雷阿伦专访:3巨头不是数据机器 最大经验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13  体育天地-MVP

  坚信积少能成多

  作为本赛季联盟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凯尔特人一直领跑于全联盟,而作为三巨头之一的阿伦在复出后也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本周凯尔特人队迎来了三连胜,阿伦自然功不可没。接受HOOPSHYPE记者的采访时,阿伦谈了许多关于队友和球队的事情。

  享受比赛就是经验

  问:看来你和加奈特、皮尔斯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默契,是这样吗?你们有过冲突吗?

  答: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有什么冲突。在体育运动中最困难的一件事就是建立良好的队友关系,因为我们需要在一起很长的时间。别人总是在问你该怎么产生化学反应,大多数人都不在意队友之间会不会产生化学反应。但对于我们而言,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我想我们三人不是为了互相证明什么,我们不是“数据机器”,事实上我们只是想赢得比赛。

  问:和加奈特一起打球有何感想?

  答:他让比赛变得容易起来,你只需要做好你要做的事情。你知道我们还有其他的队友,当我们站在场上的时候,到处都是得分的机会。

  问:你以候补的身份加入全明星,但却拿到了场上最高的28分,帮助东部队获胜,你有什么经验么?

  答:他们都很特别。当你到达那里(新奥尔良)时,你会发现城市明显地改变了,但环境还是一样的。你会和一群长期以对手身份出现的家伙合作。只要做个深呼吸,然后尽情地享受比赛,那就是我最大的经验。你不可能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你只要尽情地投入比赛并且感受其中的快乐,因为时光总是飞快地流逝。

  做好每一件小事

  问:凯尔特人目前领跑于东部联盟,你们会不会担心球队因此变得自满?

  答:不会,因为我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兵。我们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抓紧每一个机会,争取获得总冠军。

  问:常规赛还有不到一个月,你们为什么而战?

  答:我们的队员都十分清醒,我们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目标。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我们在有些地方还做不到收放自如。每一天我们都想变得更好,但有时候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如愿,我们只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坚信积少成多的道理,做好每一件小事。本周表现(场均)

  球员得分篮板助攻

  阿伦12.02.74.7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