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队友交口称赞塞申斯 小K:博格特是我们的心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消息,今天雄鹿在主场迎来纽约尼克斯的挑战。两队苦战四节不分胜负,最终雄鹿加时以119-115取胜。新秀控卫拉蒙-塞申斯表现抢眼,在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拿到了4分、4个篮板、6次助攻。在比赛常规时间即将结束的时候,他罚进了2个关键球,并在上场期间成功地冷冻了尼克斯的头号得分手贾马尔-克劳福德。

  赛后,从队友到教练对塞申斯都是一片赞扬之声。

  小K教练说:“他今天让全队的运转很好,尤其实在对于克劳福德的防守上,很努力。克劳福德的经验和能力都要明显占优,但是塞申斯还是站了出来,贡献很大。”对于今天变身面具人的安德鲁-博格特,小K也是赞赏有加。“他是个勇士,他是我们的心脏,今天在内线的贡献是举足轻重的。”

  莫-威廉姆斯今天出场了22分钟,只拿了5分和2次助攻,状态令人不敢恭维。对此,莫表示:“我今天发挥的不好,好在塞申斯站了出来,为全队把握住了机会。我们这两场球都是在第四节看见了赢球的机会,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这样下去,保持势头。虽然赛季就快结束了,但我还不想放弃,还想赢球。”

  (大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