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投篮不错只因传球到位 我们早该这么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19  新浪体育
易建联:投篮不错只因传球到位我们早该这么打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两队苦战四节不分胜负,最终雄鹿通过加时以119-115取胜。易建联上阵20分钟,9投4中得到8分4个篮板1次封盖1次助攻。赛后,易建联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您对易建联全场上阵20分钟,拿下8分、4个篮板、1次封盖、1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记者:你在今天的比赛中连续中投得手,状态很积极,自己有何评价?

  易建联:现在状态比之前几场要有所回升。今天的投篮还不错,是因为队友的传球到位,机会也就出来了。我们全队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加时逆转,靠的是全队的努力。

  记者:比赛的下半场拼得很凶,但是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好,防守也不错,是不是教练的布置?

  易建联:这个不需要教练来交代,应该是打球必备的。如果整场比赛我们都像第四节一样的打,就应该早早的轻松赢球,不用再像第四节那样拼了。

  记者:今天的逆转中,替补表现功不可没,像鲍比-西蒙斯和拉蒙-塞申斯。你对他们有何评价?

  易建联:塞申斯今天的表现很出色,很不容易,他对比赛的节奏把握的很好。西蒙斯的效率很高,拿了20多分,从逆转到赢球,他的功劳很大。

  记者:雄鹿今天凭借第四节逆转最终赢球,是不是表示在处理逆风球的能力上,你们已经得到了提高?

  易建联:这个赛季我们很多时候都是第四节输球,如果能像今天这样,多赢一些比赛,相信对于全队来讲会是比较大的进步。

  (大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