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军驳斥限制基德传言 诺天王有望明战勇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有人说我没有给基德自由权,那是胡说八道。”小牛主帅约翰逊说,“他是一名35岁的老资格组织后卫了,从他加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没有限制他,他那时甚至并不了解我们的进攻体系,也不知道和诺维茨基以及霍华德如何配合,但我们依旧让他自由地发挥。”

  在诺维茨基因踝伤休战4场,斯塔克豪斯由于右腹股沟肌肉拉伤连续缺席两仗,小牛队最近7场比赛只赢了两场(两胜快艇),除了基德,小将军的确也找不出其他可以信任的人了。

  在4月1日力克快艇时基德射下27分,这是他本赛季最高得分,目前小牛以46胜28负列西部第7,领先勇士半个胜场。

  交换基德来队后,小牛的成绩只有11胜10负,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竟然是0胜10负,在最近7场比赛中,小牛输掉了5场,所赢的2个对手全是快艇这支西部倒数第4的球队。

  4月1日在基德的带动下,乔什·霍华德和特里分别贡献25分与20分,霍华德在第四节接过了基德的枪,单节攻下12分。“今晚的篮筐特别大,”基德赛后开心地说,“因为我们的处境并不好,在客场能取得这样的胜利让人高兴。在德克不在的时候,我要打得更主动些,多寻找投篮机会。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鼓励,是我今天能多拿分的主要原因。”

  第一节基德砍下了14分,帮助小牛在第二节领先18分,“他在靠近篮筐得分时很有侵略性,当他能这样打球时,他就能达到另外一个高度,”约翰逊说,“现要我们需要他的得分,如果我们在德克休战的日子里打得很好的话,我想当他归队后,我们就能成为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

  对于小牛队来说,好消息是诺维茨基有可能参加4月2日晚对勇士队的交锋。在他缺阵的日子里,小牛两胜快艇,但在客场输给了季后赛资格的最大竞争对手掘金和勇士队,3月31日晚小牛队已从洛杉矶飞回了达拉斯,主教练将在4月1日指挥替补球员和诺维茨基进行轻量对抗练习,如果德国人在训练中感到左腿无碍,他有望参加2日晚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