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1统计排联盟倒数第3 坎比:我有受挫折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38  体坛周报

  “沮丧”、“失望”、“崩溃”,这些字眼成为4月1日赛后,掘金队员口中出现频率最频繁的字眼。他们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在半场领先22分的局面下,最终却以15分的劣势惨败,刚刚冲到西部第七的掘金又跌出了季后赛名单。

  防守是导致掘金本场比赛溃败的根本原因,整个下半场,丹佛人自掘坟墓,他们让对手在自己的篮筐上轰下了81分。更为让人吃惊的是,他们让太阳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8.4%,37投29中。艾弗森在赛后用“崩溃”二字形容这场比赛。至于安东尼,他似乎还没有从比赛中走出来。“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觉得他们应该没有得到81分,但事实上他们的确做到了。在这个联盟中,领先并不就意味着一切OK,尤其是在同太阳这样的对手比赛时。”

  事实上,丹佛的防守问题早就存在。早在赛季开始的第一天,卡尔主教练就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今年要彻底改变我们的风格,我们要成为一支防守型的球队。”但一个赛季过去,掘金的防守不仅没有改善,反而走向了恶化。2006-07赛季,丹佛的场均失分是103.7分。本赛季丹佛的失分变成106.1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三。本赛季,丹佛场均失分超过110分的比赛达到了24场。

  “一支正在争取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在第四节竟然让对手拿下了46分,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最佳防守球员坎比对于球队的防守已经无言以对。在比赛还剩8分44秒时,坎比因为伤病短暂的离开了球场,当时掘金还以103比99领先。但是在比赛还剩3分41秒,他重返球场时,他的球队已经以111比120落后了。“看到这一切让我有了一种挫折感。”坎比说道。

  尽管输得很窝囊,但卡尔还是在赛后鼓励他的球员,他不能让他队员的自信心被这一场溃败摧垮,因为一天后,他们将在主场继续对阵太阳。这场失利已经让掘金的位置又一次跌到了西部第九,如果再输,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将变得更为危险。

  “我们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明晚我们会拿下胜利。”安东尼的豪言很动听,掘金或许能在主场完成这一切,但要达成这一目标,丹佛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让4月1日比赛下半场的一切重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