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篮:马努有望首夺最佳第6人 辛里奇今夏恐离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28  体坛周报

  ●波波维奇继续让本赛季只23场先发的吉诺比利出任替补,这意味着阿根廷人极有可能首次夺得年度最佳第六人奖。

  ●评论员道格·科林斯两次拒绝了雄鹿队请求其出任球队总经理的邀请,雄鹿队仍在觊觎前步行者CEO沃尔什,并有意请拉里·布朗担任主教练。

  ●阿里纳斯表示愿意降薪,以便让自由球员贾米森留在奇才队。阿里纳斯将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托马斯表示他不是母校印第安那大学新主教练的候选人。

  ●卡塞尔在今夏合同到期,他有可能加盟凯尔特人队教练组。

  ●因跟腱受伤缺席了此前所有常规赛的快艇核心布兰德已被准许复出,他有望参加常规赛最后6到8场比赛。

  ●布泽尔22个月大的儿子仍在接受治疗,他因镰状细胞血症进行了骨髓移植,但手术是否成功仍有待观察。

  ●开拓者老板艾伦最近在访问西班牙时,专程看望了该队去年的第24号新秀后卫费尔南德斯。

  ●戴维斯希望能与热火续签合同,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辛里奇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公牛。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