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出奇制胜当选最佳 易建联连射激发反击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纽约尼克斯,双方前四节打成平手,而雄鹿经过加时赛的争夺,以119-115击败尼克斯,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盘点情况:

  单场最佳球员:

  鲍比-西蒙斯。这名雄鹿前锋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而且还惨遭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封杀,不过本场比赛他则成为球队最大的功臣。西蒙斯出战29分钟,砍下24分,其中包括在第四节的时候贡献的11分,以及加时赛当中为雄鹿拿下的前6分,全场14投9中,状态极佳。“我们在比赛当中表现相当出色,大家一起分享球权,”西蒙斯说,“每名球员都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并且最终取得了胜利。”

  单场最佳镜头:

  在常规时间就要结束的时候,尼克斯还有1秒多的进攻时间,不过雄鹿新秀拉蒙-塞申斯却在这个时候扑在三分线外的昆廷-理查德森身上,不过这名尼克斯后卫三罚仅两中,双方进入加时赛当中,这很明显暴露出塞申斯经验不足的菜鸟通病。“当时的情况很危险,”小K教练说,“不过我们还是幸运地躲过了霉运,他们并没有将三个罚球都投进,于是进入到加时赛的争夺当中。”

  精彩数据一览:

  雄鹿上半场的进攻相当火爆,命中率高达56.1%,和尼克斯打起对攻战,不过第三节比赛则相当郁闷,24投仅7中(29%的命中率)。

  替补球员表现:

  雄鹿板凳席上,并非只有塞申斯和西蒙斯两人有着火爆的表演,易建联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这名新秀大前锋出战20分钟,拿下8分,在第四节一开始的时候,连续两个中投命中,成为雄鹿末节狂潮的开端。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7:00,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