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关键时刻隐形酿苦果 火箭脑热葬送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要挑战的是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旧主萨克拉门托国王。上一场惨败给马刺之后,火箭急需摆脱失利的阴影。火箭在第三节最后时刻葬送了领先优势,被国王77比76一分领先。以下为今天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场上留了兰德里、杰克逊、麦蒂、巴蒂尔和海耶斯。兰德里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一直不好,今天比赛到现在还没有得分。麦蒂凭借罚球勉强让火箭领先。双方的命中率再次陷入了低谷,麦蒂投出一个三不沾之后,兰德里抢下了篮板,但是杰克逊三分还是不中。兰德里和萨尔蒙斯争抢篮板的时候对后者犯规。莫尔和麦蒂也先后失手,直到时间还有9分钟,本节比赛才得了2分。

  比赛回来之后,双方继续打铁,怎么投就是不进。斯科拉的篮下强攻造成了赖特的犯规,这才凭借罚球拿下了2分。可是马丁的罚球让分差又变回了1分。麦蒂人墙面前只能传球,杰克逊的出手也很勉强。火箭拿到了篮板,麦蒂篮下再次以一敌三,上篮自然不中。虽然萨尔蒙斯拿到了篮板,但是国王反击的时候,威廉姆斯又将球传丢。麦蒂三分还是不中。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之后,国王将比分变成了81比80。

  麦蒂突破之后回头分球,阿尔斯通右侧45度角三分稳稳命中。国王继续进攻,马丁带球突破,撞在了迎面而来的兰德里的身上,造成了兰德里的第五次犯规。马丁也捂着耳朵半天才回过神来。两队再次战平。

  暂停回来之后,阿尔斯通逐渐进入状态,接麦蒂的助攻投中关键的三分。阿泰斯特频频冲击火箭内线,造成了麦蒂的犯规。两罚一中之后,国王还落后3分。阿尔斯通再次突破后跑投,却被莫尔封盖。两个回合之后,又是阿泰,买定右侧突破后分球,阿泰接球便投,命中三分。

  麦蒂才罚中2球,马丁的拉杆上篮又得手。他带球佯装往外线走,突然变向突破。晃过巴蒂尔之后,面对麦蒂和兰德里,马丁腾空后空中换手,反手将球投中。时间还有2分58秒,火箭只领先了2分,立刻请求暂停进行调整。

  比赛回来之后,麦蒂的转身瞬间被马丁抢断。后者立刻长传给前场的加西亚,后者接球便快攻。巴蒂尔跟进防守,却被对手打三分成功。不过,加西亚的罚球不中,国王领先了1分。火箭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巴蒂尔在弧顶接球,进攻时间就快耗尽,三分出手命中。但是国王回击,阿泰的三分也是有如神助。

  威廉姆斯的犯规,将斯科拉送上了罚球线。火箭勉强领先。加西亚三分不中,火箭稳了稳节奏。可是海耶斯的上篮不中,威廉姆斯拿下了篮板。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巴蒂尔再次犯规。马丁罚中2球之后,国王再次领先。

  阿尔斯通突破后上篮不中,街球王和莫尔跳球,国王轻松拿下了球权。国王请求了暂停,全场的球迷起立为他们的队员鼓掌。比赛还有最后20秒。火箭不犯规,斯科拉抢断阿泰之后,火箭最后一攻。麦蒂最后一投不中,火箭98比99不敌国王。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