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32分却错失绝杀机会 火箭1分憾负国王遭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2:35  新浪体育
麦蒂32分却错失绝杀机会火箭1分憾负国王遭2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火箭在客场以98-99不敌国王。

  火箭(49-25)痛失好局。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32分7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0分8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在第四节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得了16分8次助攻,穆托姆博11分7个篮板。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国王(34-40)非常顽强。罗恩-阿泰斯特在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30分,凯文-马丁27分,布拉德-米勒在第三节被驱逐出场,得10分7个篮板。

  虽然火箭战绩好于国王很多,但实力上并不占绝对优势,而且是在客场作战,遭到了顽强的抵抗。麦蒂开场后表现不错,首节9投6中得了13分。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首节火箭只以29-28领先1分。国王的篮下占一定的优势,米勒首节得了6分。

  麦蒂第二节失去手感,火箭也开始陷入困境。在本节还有6分28秒时,阿泰斯特三分命中后,国王以36-35反超。鲍比-杰克逊还以一球后,米勒又在篮下强打得手。双方此后几度交替领先,国王以49-46结束上半场。杰克逊面对老东家本节得了6分,要不是他表现出色,火箭可能被对手拉开比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国王以60-54扩大优势。不过米勒此后与裁判争执,被吹了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火箭抓住机会,斯科拉和麦蒂相继得手,打出一波8-0后,以62-60反超。加西亚此后连续得手,国王在比赛还有3分58秒时又以68-66反超。加西亚此后踩到穆托姆博脚上,膝盖受伤,好在并不严重,没有离场。

  在米勒离场后,穆托姆博显得比较活跃,本节还有3分01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麦蒂和阿尔斯通相继得手,火箭以73-68领先。国王在本节结束前连得7分,以77-76结束前三节。

  两队在第四节开始之后频频投篮不中,火箭连续10次出手偏出,直到比赛还有6分25秒时,才由阿尔斯通在外线投中三分,火箭以83-81反超。一分钟后,麦蒂强行突破到篮下,然后将球分出,阿尔斯通在中路再度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改写为87-83。阿泰斯特此后也投中三分,两队又几度交替领先。

  比赛还有2分44秒时,阿泰斯特抢断成功,加西亚快攻至篮下,投篮命中后并造成犯规,此时他的身体已经飞出场外。加西亚加罚不中,火箭发动攻击,巴蒂尔在24秒进攻将到时投中三分,火箭又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48.9秒时,马丁两罚两中后,国王以99-98超出。阿尔斯通此后极不冷静,强行突破后仓促出手,在抢篮板时双方形成争球,国王取得球权。国王在最后时刻被抢断,麦蒂得到最后投篮机会,但出手不中,火箭遗憾失利。[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