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球员连续出场纪录被终止 古巴菜成鲍文养生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报道 如果不是一张来自联盟办公室烦人的强行停赛通告,布鲁斯·鲍文,这个已经连续出战500场的铁人,仍然会例行公事地续写“现代NBA铁人传奇”。

  “我没觉得自己有多累,很多时候自己都怀疑身体年龄其实一直还停留在30岁左右。”这位封杀了无数好汉,血债累累的防守悍将说出此话时已逾36岁,“我知道有不少球员不喜欢我,可是联盟办公室的人却不能被他们影响。他们应该始终站在中立的立场。”这名36岁的小前锋在3月12日对黄蜂的比赛中脚踢对方后卫保罗,被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勒令禁赛一场,现役球员中最长的连续出场纪录不得不终止。

  然而,冲着这老而弥坚的状态,上门向鲍文求取长生不老药的各方神仙诸侯越来越多。而结果每个人都只是从鲍文那张难分哭笑的脸上得到同样的答案:古巴菜!“古巴菜正是我独家的养生秘方。”马刺队的王牌防守球员此时眉飞色舞,成了营养学家,“它绝对会让任何一个人受益无穷,菜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复合糖类物质。”

  据鲍文表示,是他古巴出生的妻子亚德莉给其带来了长期使用古巴菜的习惯。“她在古巴出生,曾经在迈阿密、新泽西、休斯敦呆过。在我来圣安东尼奥的头一年夏天,我们总算是认识了。”“杀手”鲍文也有柔情时,“是她把古巴文化和古巴菜带进了我的生活。”

  古巴菜讲究纯天然的佐料和大量的辛辣口味,鲍文觉得这跟古巴这个国家热情乐观的精神特点非常吻合,“他们是浑然一体的。吃古巴菜就像他们的萨尔萨音乐,哪怕你不会跳舞,听着曲子,你也会情不自禁地扭几下。这种能把你感染的拉丁热情,几乎是古巴最棒的遗产了。不管什么时候,你看到的古巴人都像是世界上最满足的人群,不管这个世界发生什么,似乎都不会让他们担心。他们就爱说这么一句话:我们享受现在再说。”鲍文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