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8分4板里德砍36分 雄鹿加时鏖战逆转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44  新浪体育
易建联8分4板里德砍36分雄鹿加时鏖战逆转尼克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雄鹿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9-115险胜尼克斯。 您对易建联全场上阵20分钟,拿下8分、4个篮板、1次封盖、1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5-48)结束4连败。易建联上阵20分钟,9投4中得到8分4个篮板1次封盖1次助攻。迈克尔-里德拿下36分9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24分13个篮板,鲍比-西蒙斯24分。

  尼克斯(20-54)遭到3连败。扎克-兰多夫19分10个篮板,昆廷-理查德森2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失去希望的雄鹿已经没什么斗志,最近连续负给弱旅,此前还曾败给联盟最差的热火。众将无心恋战,就连尼克斯也能在他们头上撒野,好在第四节最后几分钟雄鹿如梦初醒,奋起直追,最终加时过关。易建联状态继续回升,在场上表现不错,两次扣篮成为比赛的亮点之一。

  首节过半后,尼克斯以22-16领先。易建联出场时机早了不少,在第二节还剩下7分16秒时就换下戴斯蒙德-梅森。上场后不久,他就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后者三分命中。此后,威廉姆斯投桃报李,突破后分球给易建联,后者垫步之后双手扣篮,将比分追成20-22。接下来的回合,易建联两次投篮不中,雄鹿首节以27-31落后。

  第二节,雄鹿几度将比分超出。易建联本节又有抢眼的表现,在本节还有7分27秒时,雄鹿发动快攻,阿联快速奔向篮底,接罗伊-埃维的传球之后,一步就甩开尼克斯的防守球员,直杀篮下重扣得手,雄鹿以43-40领先。这也是易建联本节唯一的一次投篮机会,上半场他得到4分3个篮板,雄鹿以59-61落后。

  尼克斯在第三节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4分28秒时,克劳福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以79-67领先了12分。易建联本节只出手投篮1次,没有得分。三节过后,雄鹿以77-86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易建联上场不久便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内连得4分,雄鹿发动11-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88-88。不过,理查德森连续两次三分命中,打退了雄鹿这波反攻。

  此后,易建联下场休息,雄鹿使用小球战术,在最后几分钟发动反攻。在第四节还有1分42秒时,西蒙斯两罚两中后,雄鹿完成8-0的攻击,将比分追成102-103。本节还有29.7秒时,双方再度战平。此后,尼克斯投篮不中,拉蒙-塞申斯抢下篮板后,西蒙斯在终场前1.8秒上篮得分,雄鹿以109-107反超。但是,塞申斯在最后时刻犯了大错,竟然在三分线外对理查德森犯规,好在后者仅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

  西蒙斯在加时连续得手,雄鹿以113-109取得领先。比赛还有16.7秒时,里德罚中一球后,雄鹿以119-113领先,终于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