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获火箭短期合约 阿帅嘲笑国王老板小孩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透露,球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和洛伦-伍兹签订第二份为期10天短期合约。

  今年29岁的伍兹在火箭队的前10天中一共出场了两次,拿下6分。尽管表现一般,但是莫雷认为伍兹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不错,给予他这份新的短期合约就是因为球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看看他的情况。

  “我们将继续和他签上另一份10天的合约,”莫雷说,“你很难在10天的时间内对任何一个人进行评价,但是教练团队对于伍兹有很积极的看法。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正是我们在录像带上看到的。伍兹的表现并没有什么让人惊讶的,但是我想教练团队对于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和以前他在联盟的表现相比,现在伍兹的能力有了进步。我们已经和伍兹说了,他的确在进步。我想教练团队也意识到了这点,他们希望看看伍兹能不能有一些更大的进步,尤其在团队防守和篮板上。”

  下一场比赛又是遭遇阿德尔曼的老东家国王,这也是阿帅本赛季第二次重返萨克拉门托。上一次回到加州首府,阿德尔曼遭遇了球迷和官方截然不同的对待。

  球迷们在阿科球馆内向这位曾经带给这座城市八年辉煌的老帅长时间的掌声,他们站起来向阿德尔曼表示感谢。但是国王队和当地电视台却没有任何表示,他们甚至还取消了例行的赛前采访。

  “这对我没有什么感觉,”阿德尔曼在谈及国王队的刻意行为时说,“我不知道这能证明些什么,我在这里奋斗了八年,这样的行为以前可没有在任何球员身上发生过。毕比回到这里的时候,他们可是在报纸上用一个整版来感谢他。我不知道球团有什么问题,但问题肯定出在他们身上。我和球团是分开了,他们做出了一个决定,他们决定独自前行,我也只有离开。但这样对于我的行为实在是太愚蠢了,这就像是那种不成熟的小孩子的闹剧一般。”(大脸猫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