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战国王麦蒂需队友援助 火箭要避免遭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第一战休斯顿火箭队(49胜24负)惨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北京时间4月2日他们将做客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3胜40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率队尽快走出失利阴影。

  兵败圣安东尼奥让火箭队在西部的排名跌至第六位,他们落后给领跑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一场半,明天做客出战火箭队要争取避免连败。对于火箭队来说,本赛季他们客场拥有21胜14负的不俗战绩,并且球队在与胜率低于50%的交锋中表现不俗,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不能在那些弱队身上遭遇滑铁卢。麦蒂在带伤出战的情况下投篮感觉不佳,他的肩伤仍没有痊愈,考虑到球队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麦蒂将会带伤出战,但他的发挥肯定会受到影响,火箭队需要其他人给予他更多的帮助。罗恩-阿泰斯特的防守将成为麦蒂明天的另一大难题,“野兽”硬朗的球风会给麦蒂的进攻制造不少麻烦,对于麦蒂来说,明天等待他的将是一场恶战。

  路易斯-斯科拉在对阵马刺队时表现出色,他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明天面对国王队时他仍需要在内线给予球队足够的进攻支持。由于姚明的缺阵,斯科拉需要承担起更多进攻责任, 再加上卡尔-兰德里,他们两人要肩负起为球队在内线得分的责任。迪肯贝-穆托姆博、查克-海耶斯等人要在内线阻挡米基-莫尔、布拉德-米勒等人。

  拉夫-阿尔斯通和肖恩-巴蒂尔在对阵马刺队时进攻感觉平平,当麦蒂受到伤病困扰的时候,火箭队需要这两位首发球员做出更大的贡献,当然巴蒂尔在防守中还要面对阿泰斯特的冲击,另外凯文-马丁也会给他制造不少的麻烦,面对双重压力下不知道巴蒂尔会有怎样的发挥。阿尔斯通的外线进攻状态不够稳定,这是他最大的问题,当球队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时,“街球王”必须要送出稳定的贡献。鲍比-杰克逊、卢瑟-海德等替补最近的状态不错,明天面对国王队他们需要在出场后就有高效的进攻表现,他们要在外线给予对手更大的压力。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虽然没有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但他们拥有影响西部前八名格局的能力,他们是那种一旦找到感觉就很难阻挡住的球队,阿泰斯特、马丁等人都是个人能力极强的球员,他们的进攻会给火箭队制造不少麻烦。本诺-尤德里可能因伤缺阵,顶替他的老将埃尔维-约翰逊要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内线方面老将米勒近来状态不错,莫尔也有不俗的攻击力,再加上替补席上的新秀斯班塞-霍伊斯,国王队的实力不容小视。

  本赛季之前一次做客萨克拉门托时,火箭队就遭遇败仗,不过在主场两次对阵国王队时他们都取得胜利,他们力争把在主场的良好表现延续到客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约翰逊、马丁、阿泰斯特、莫尔、米勒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