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42分狂胜仍有一主力战至最后 德隆:他太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一场42分的狂胜,一般情况下赢球的一方可能很早就将先发球员全都换下休息了。但在今天爵士129比87狂屠奇才的比赛中,身为首发前锋的C.J.迈尔斯却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不因为别的,只是教练实在不忍让手感热的发烫的迈尔斯中断自己的表演。

  全场17投12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9分的迈尔斯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他在比赛中投中了4记三分,而爵士整场15个三分球也创造了队史纪录。

  “我从没想过提前下场休息。我想其他人也跟我是同样的想法,特别是在看到我一直不停的投篮中的的时候。”迈尔斯赛后微笑着说。

  爵士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上风,并从各个方面都彻底压制住对手。篮板球上爵士领先了对手17个,全场40次助攻、50次运动战进球和高达近60%的命中率,让奇才输掉毫无脾气。

  “这是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为爵士贡献了12分和16次助攻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说,“虽然我们阵中还有些人无法上场,但比赛仍像这个赛季我们在主场时经常做到的那样,总是有人能站出来给球队提供帮助。C.J今天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

  面对这样一场惨败,奇才主帅埃迪-乔丹也只能无奈的表示:“希望我们能从对手今天的表现和比赛方式中吸取点经验和教训。今天,当我们努力将对手拖出禁区时,他们却总能在外线投篮命中。他们的手感真是太好了。”

  而败军之将德肖恩-史蒂文森则对爵士球员的表现心悦诚服:“他们不停的在攻击我们。他们队里每个人都发挥的太出色了。”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