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大教儿童健康饮食 保持身材明星自然有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甜瓜”不仅是健康饮食的受益者,也是传播者,最近几年,他每年都参加球队举办的“吃得正确”(EatRight)活动,教孩子们怎样才能吃出健康。

  安东尼作为顶尖的篮球明星,当然需要更多的蛋白质和更符合比例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来保持状态。但实际上,这些饮食方法对普通人特别是对孩子同样大有好处。

  海斯也是“吃得正确”活动的重要参与者之一。他的健身俱乐部合伙人丹诺斯基表示:“人们总是希望减轻体重,并且尽量在每一餐中都吃到更多的新鲜蔬菜和高品质蛋白质,同样大家也希望减少通过面包、意大利面或者其他烘烤类食品中摄入的碳水化合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