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难忘当年孟菲斯 被交易第一感觉像是被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2: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老东家灰熊来到了洛杉矶,即使因伤不能出场,加索尔也依然会成为媒体的焦点。回顾过去、畅谈现在、展望未来,在孟菲斯记者的追问下,一向谨言少语的加索尔也打开了话匣子。

  对于孟菲斯,加索尔除了感激,还是感激。他在那里打拼了7个赛季,从菜鸟成长为球队老大,加索尔很感激孟菲斯给予他的一切。“在那里,我总能产生被需要的感觉。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一直表现稳定,即使在很艰苦的状况下,我为此感到自豪,”加索尔说。

  来到了洛杉矶,穿上紫金战袍,加索尔曾说这就像一场梦。他在这里得到了孟菲斯所没有的乐趣,打球的乐趣。加索尔说:“从加盟的第一天起,人们就很激动、很狂野,感觉很棒,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感觉好极了。”

  在“天使城”,加索尔不再是众矢之的。赢球了,给他的是表扬,输了球,也有科比扛着。这对于生性低调的加索尔来说,是一种解脱。“我的身旁站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调整起来就容易多了。我愿意做球队交给我的一切工作,”他说,“在进攻上,科比确实卸下了我肩头的重任,不过我在球队的角色依然很重要,所以,我在这里很愉快。”

  更让加索尔感到愉快的是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的气氛。“以前在孟菲斯,很多主场比赛球馆都只坐了一半人,来到这里后,每场比赛票都卖完了,”加索尔说,“我们从球迷那里得到百分之百的信任,而且是无条件的。”

  回忆起自己被交换的那天,加索尔说,得知这个消息时,他的第一反应不是高兴,而是愤怒。“第一感觉就像你被驱逐出场了,就像他们推着你的背要你离开,”加索尔说,“不过,我也许会一辈子都感谢迈克尔·海斯利(灰熊老板)。他允许我来到这里,我会永远铭记这一点。”

  从地狱到天堂,加索尔心里,也许正是这样的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