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大胜灰熊坐稳第八位 爵士42分大屠杀赶跑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老鹰大胜灰熊坐稳第八位爵士42分大屠杀赶跑奇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老鹰在客场大胜灰熊,离季后赛越来越近;爵士在主场狂胜奇才42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16-灰熊99

  老鹰(34-40)取得了4连胜,领先第9的篮网3场,打进季后赛的希望极大。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约翰逊和阿尔-霍福特各得19分,麦克-毕比得了17分7次助攻。老鹰命中率达到55.8%,6人得分上双。

  灰熊(19-55)遭到2连败。鲁迪-盖伊得了29分,凯勒-劳里17分。

  老鹰已经8年没进过季后赛了,不过今年很可能旧梦重圆。在季后赛的刺激之下,老鹰斗志十足,一开场就大举进攻,以一波15-2开局,灰熊直到比赛开始了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

  灰熊是毕比的母队,不过当年毕比效力时他们还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毕比打得不错,首节还有4分23秒时,他三分命中后,老鹰以27-10扩大优势。此后毕比又三分得手,首节就有10分进账,老鹰以40-19结束首节,在第一节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第二节双方差距一度达以29分,以73-46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时,老鹰以91-55领先36分,三节过后,老鹰以103-72遥遥领先。

  灰熊以一波23-4开始第四节,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未能构成威胁。灰熊在疯狂了一阵之后趋于平静,最后5分58秒只得4分。[技术统计]

  奇才87-爵士129

  爵士(49-26)命中率达到59.5%。CJ-迈尔斯得了29分,卡洛斯-布泽尔19分,梅米特-奥库尔16分,德龙-威廉姆斯12分16次助攻。全队7人得分上双,全场三分球26投15中。

  奇才(38-36)遭到2连败。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2分,尼克-杨18分,罗杰-梅森16分。

  上一场爵士败给森林狼,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耻辱,不过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受辱了,本赛季已经连续两次倒在森林狼脚下,客场战力不足是主要原因。回到主场之后,爵士重现峥嵘面目,在上半场就判了对手死刑。

  基里连科还没复出,但奥库尔歇了一场之后重新上场。布泽尔在第一节就拿下14分,爵士以31-22结束首节。

  爵士在第二节发动疯狂的进攻,本节开始后不久,哈普林连续两次得手,奥库尔也相继得手,爵士打出一波17-0,一举以48-24拉开比分。在近5分钟内,奇才一分未得。爵士越战越勇,此后CJ-迈尔斯和威廉姆斯频频三分命中,本节他们投中7个三分球,单节砍下了42分,在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73-41遥遥领先。

  整个下半场都成了垃圾时间,爵士的优势一度达到47分。[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