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竞选雄鹿面试太阳牛人 科尔挖角活塞副总惨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总经理竞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近日,热门候选人之一大卫-格里芬亲自来到密尔沃基接受俱乐部上下的面试考察。

  由于前任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的被解职,雄鹿总经理一职虚席以待,引得众家垂青。作为候选人之一的格里芬是篮球运营方面的专家,本次飞赴密尔沃基的目的就是要争取抢得雄鹿总经理一职。格里芬之前一直在菲尼克斯太阳俱乐部任职,他从1993年加入太阳俱乐部担任媒体工作后步步高升,如今已经是太阳队篮球运作方面的主管。格里芬个人履历极其丰富,之前还曾担任过副总经理、球员个人顾问等职务。

  对于格里芬的此番面试,无论雄鹿官方还是格里芬本人都没有发表过多评论。现在我们只知道雄鹿老板赫伯-科尔打算在常规赛结束前让雄鹿总经理争夺战尘埃落定,以便于准备接下来的选秀等工作。

  在格里芬之前,里克-桑德也曾来到密尔沃基接受过面试。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桑德的球员生涯在雄鹿起步,这可能成为他竞选优势。本来电视评论员道格-科林斯和前任印地安纳步行者总裁唐尼-沃尔什也很有竞争力,可惜科林斯前些时候表示更喜欢做解说,而沃尔什则接受了纽约尼克斯的邀请。

  另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积极寻觅拉里-哈里斯接班人的密尔沃基雄鹿本看上了底特律活塞篮球运营副主管约翰-哈蒙德。不过按照NBA规定,他们需要获得底特律活塞方面允许才能和约翰-哈蒙德展开面谈,这次底特律活塞直接拒绝了雄鹿的挖角意图。

  有着辉煌履历的哈蒙德是现任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的最佳助手,其在篮球圈已经走过了28个年头,包括在大学篮球界渡过的11年。当然活塞的拒绝并不影响雄鹿方面继续对哈蒙德表示兴趣,雄鹿方面也并没有对这次被拒事件发表什么评论。现如今雄鹿老板科尔也不愿意就任何一个候选人发表什么评论:“我不想在现在就候选人说什么,我们是公开招募,每个人都有机会。”

  现阶段雄鹿总经理一职暂由大卫-巴德库克担任,他负责日常的一些事宜。老板科尔前些时候表示他希望有一些新鲜血液进驻球队,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也不排除巴德库克转正的可能性。对此巴德库克表示:“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辅助教练完成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并且积极准备下个赛季。至于其他的事情,我还没来得及去想。”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