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回马刺遭嘘声 邓肯:没有姚明火箭也够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记者这几年频繁光顾马刺主场,见识了这里球迷永不停止的怒吼。而这个夜晚,当斯科拉上场时,他受到了更多的“照顾”。

  坐在我身后的那个哥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嚷着:“斯科拉,你这个笨蛋,你就滚到休斯敦去吧。当你结束职业生涯时,你就会发现自己丢了多少个冠军。”而每当斯科拉投进一个球,立即嘘声四起。

  虽然马刺球迷轻视火箭,但马刺将帅还是给对手很高的评价。其实在一月两队交锋时,波波维奇就告诉休斯敦记者:“有点耐心,当这支球队适应阿德尔曼的体系时,他们会变得很出色。”

  波波维奇本场赛后继续夸赞对手:“你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说他们多么不好。他们取得的一切成就已经显示,他们值得被信任。他们将在季后赛中成为非常重要的力量,我觉得他们那时肯定要比今天强悍很多。”

  就连不多说话的邓肯也对这支火箭评价颇高:“我们再次遇见他们时,感觉他们就像是换了一支球队。他们找到了赢球方法。在赛季中期,如果你碰到这样的变化,伙计,这真的是件美妙的事。”邓肯还觉得,没有姚明的火箭也够要命:“没有姚明你总会为季后赛的内线发愁。但他们依然让你觉得,他们拥有信心,我会努力去寻找他们成功的秘密。老实说,这的确值得我们学学。”

  本报特约记者 丁丁 发自圣安东尼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