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实力榜:绿军居首火箭第六 雄鹿狂跌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排名。凯尔特人队依然高居榜首,马刺队凭借强劲表现冲到了第二名,火箭队较上周没有变化,仍然排在第六,而雄鹿队在经历四连败后不幸的成为了30支球队中的最后一名。您认为实力榜排名是否代表了雄鹿队的真实实力?>>>>

  以下是球队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凯尔特人(1) 58胜15负

  凯尔特人上周爆冷负于76人,但之后他们连续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太阳和黄蜂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目前仍稳居全联盟第一。本周,凯尔特人将对阵公牛、步行者和山猫三支弱旅,他们有望在周六锁定季后赛主场优势。

  2.马刺(4) 51胜23负

  在三月中遭遇四连败后,马刺迅速以一个七连胜扫除颓势。在上周马刺的四场连胜中,老将迈克尔-芬利总共45投31中,命中率高达68.9%,他让马刺的进攻变得犀利无比。

  3.黄蜂(2) 50胜22负

  克里斯-保罗应该被授予MVP,但人们在关注保罗的同时不应该忽略另一位强将大卫-韦斯特。上周,韦斯特不但凭中投绝杀骑士,更在对猛龙的比赛中半场取下24分。在他的帮助下,黄蜂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仍然排名第一。

  4.底特律活塞(8) 52胜21负

  里查德-汉密尔顿缺阵,但活塞得到的可能比失去的更多,罗德尼-斯塔基在顶替汉密尔顿出场的比赛中表现堪称优秀。活塞目前还没锁定东部第二位置,不过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森林狼、篮网、热火和尼克斯,本周他们很有希望。

  5.太阳(3) 49胜24负

  太阳上周败给了两个潜在的总决赛对手,不过他们及时用战胜76人止住了颓势。本周太阳会连续遭遇西部季后赛冲击者,首先他们将与掘金连战两场,之后再打勇士和小牛,太阳的表现将很大程度决定西部季后赛的形势。

  6.火箭(6) 49胜24负

  该怎样形容火箭队近期的表现呢?是说近7场3胜4负好,还是说近29场25胜4负好呢?无论怎样,至少火箭队现在不需为季后赛资格感到担心,他们已经与西部第七第八拉开了较大差距,而且火箭接下来五个对手无一是季后赛球队,是该为突破季后赛首轮做准备的时候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