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斯科拉让马刺阵阵心痛 火箭开始怀念维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长城与石佛之间的“姚邓对话”,火箭与马刺的老冤家之战一边倒很正常,在肩伤麦蒂与浪投斯通联手奉献38投9中、三分球6投0中之后,一边倒的只能是征战客场的火箭了。至此,在结束的魔鬼5+1赛程中,火箭克湖人、勇士,输凯尔特人、黄蜂、太阳、马刺,在西部常规赛的顶级争霸战中,渐落下风,滑至第六,幸亏有22连胜的老本养着,不然早揭不开锅了。

  西部第六,这是火箭袭击湖人攀上西部第一之后,目前最差的排位,他们的身后,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季后赛“三缺一”的掘金、小牛、勇士,火箭只领先他们四个胜场,确实已感到追兵来袭。范甘迪依旧对火箭注入极大的热情,要求人们对火箭的22连胜给予尊重,而麦蒂早就断言——西部九强之争,最终进不了季后赛的必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小牛无疑。可是,面对金牛士三队对季后赛资格残酷而狠毒的争夺,落至第六的火箭也感到了彻骨寒意,虽然接下来他们面对国王、开拓者、超音速、快船这些好打一些的球队,但是在麦蒂劳累过度、肩伤困扰,兰德里膝伤没好利索,斯通神经刀时有发作的困境中,火箭真能取得如麦蒂所期的四连胜么?

  斯科拉再次像一根针扎进了波波维奇的心里,以至于他甚至忘掉了到手的大胜而在后悔中欣赏阿根廷人出色的表现,在斯科拉夺下全场最高得分和最高篮板之后,波波维奇一定又再扪心自问——我们的脑子真容易进水吗?否则马刺凭什么要放走与邓肯位置并不重叠的阿根廷人呢?让劲敌火箭捡了这么大一便宜,为什么呢?不过,今天火箭倒是应该怀念一下马刺的克星邦奇·维尔斯了,他强悍的低位正可以与斯科拉联手轰击马刺的篮下,火箭也不至于上半场就被卫冕冠军打爆。

  还好,今天麦蒂用偶尔爆发的暴扣证明血性还在,虽然力不从心,但火箭一号英气犹存,这是困难时期火箭的福音,麦蒂还在战斗,轻伤不下火线,对休城来说就还有精神与意志的支撑。在西部九强冲击季后赛的集结号中,谁也不许撤,看谁先倒下,惨烈的赌博将在四月开始,所以四月是一个残忍的季节。九强之中,湖人、爵士、火箭、小牛都是残兵之勇,湖人猝离加索尔之后,连被猫扑熊抓今儿有险被奇士欺,爵士连损基里连科和奥库尔连森林狼都打不过,火箭跟小牛都在缺失大将姚明和德克的阴影里艰难前行,这四支球队必须付出更多才能进入季后赛,才能赢得种子地位。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