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准三双小牛仍负勇士 沦落为第八季后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42  新浪体育
基德准三双小牛仍负勇士沦落为第八季后前景堪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勇士在主场击败小牛,西部第八之争趋于白热化;超音速与国王的比赛则无关大局,客场作战的国王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4-勇士114

  勇士(45-28)已经被挤到了季后赛圈外,不敢再大意。蒙塔-埃利斯得了30分,拜伦-戴维斯21分,别德林斯16分14个,斯蒂芬-杰克逊也得了16分,阿祖布克和哈林顿分别得了15分和14分。

  小牛(45-28)遭到2连败,降到西部第八位。约什-霍华德拿下了36分9个篮板,巴斯21分,贾森-特里15分,贾森-基德险些打出第100次三双,得了13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

  此役过后,西部第八之争更为微妙。掘金、勇士和小牛三支球队都是45胜28负,根据三方的交手关系,掘金暂时排在第七,小牛第八,而勇士第九。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能改变三队之间的排名。

  上赛季小牛在首轮就被勇士“黑八”掉,这个赛季他们对勇士从不客气,前两次交手都胜出,不过主将德克-诺维茨基缺阵,使小牛这次捉襟见肘。

  开场之后,小牛攻势非常猛,以一波12-0开局,勇士在比赛开始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3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还落后12分,不过戴维斯和阿祖布克此后相继投中三分,勇士发动反击,在首节过后以27-26反超。

  小牛虎头蛇尾,此后处于劣势。第四节还有9分50秒时,别德林斯投篮命中后,勇士以93-81领先,不过此后勇士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小牛将差距缩小。

  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比赛还有3分27秒时,霍华德两罚两中后,小牛只以100-105落后。不过勇士此后连得4分,又将比分拉开,小牛在最后3分27秒只投中一球,终于败在勇士面前。[技术统计]

  国王120-超音速107

  国王(33-40)取得一场无关大局的胜利。凯文-马丁31分,罗恩-阿泰斯特得了29分12个篮板,加西亚21分。

  超音速(17-57)遭到3连败。三人上了20分,凯文-杜兰特25分,杰夫-格林21分,埃尔-沃特森20分12次助攻。

  两队都不怎么防守,超音速首节21投13中 以37-34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时,超音速还以65-62占优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超音速将优势扩大到5分,不过在本节半后,超音速连续投篮不中,国王打出7-0后,以81-79反超。本节最后3分钟超音速一分未得,国王连得11分后以94-83结束前三节。

  马丁在第三节拿下了12分,国王本节17投10中,以32-18胜出。国王此后控制了局面,第四节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