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期待诺天王复出救驾 收官战绩不佳责不在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最近三个客场比赛,诺维茨基没有跟随小牛征战,留在达拉斯安心养伤,小牛队期待他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及时归队救驾。最近小牛5战4负,目前仅领先西部第八名掘金半场,领先第九名勇士一场,随时有可能跌出西部前八的可能。

  诺天王是在当地时间3月23日对马刺时受伤的,此后连续缺席了对快艇和掘金的比赛,周日客场与勇士的交锋将是他连续第3场休战。在他受伤后,小牛队医预测他需要两周的休息时间。目前他正在助理训练师卡尔霍恩的指导下,在小牛队的训练馆训练,并在水池中锻炼受伤的左踝。

  “他正在骑单车训练,但还没有跑步,”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他还没有做好跑步的准备,我们希望在打完客场回家后,他能做到这点(奔跑)。”有记者问诺天王是否能在周三晚参加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时,约翰逊答道:“我们会在周二做出评估,我们会在回家后视他的情况而定。”

  由于诺天王受伤,小牛的季后赛前景目前非常不乐观,两大主要竞争对手掘金和勇士都是阵容齐整。小牛目前主场30胜7负,但在还剩下最后10场常规赛时,他们只有4个主场,而且还有两个客场“背靠背”。在未来10个对手中,湖人、太阳、爵士和黄蜂排名高于小牛,但最终决定小牛命运的极有可能是两战老冤家勇士,分别是30日晚客场和4月2日主场对阵老尼尔森的球队。

  在诺天王复出前,小牛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基德和乔什·霍华德身上。在力克快艇的比赛中,霍华德攻下了32分;负于掘金时,霍华德再次飙下30分,基德则三分球5投3中贡献19分、15次助攻。“在德克归队前,我们需要他(基德)打出这样的状态,更加凶狠和更加果断,”约翰逊说,“如果他能找到篮筐就多投篮,否则就要多传球,打出强硬的防守。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当小牛交易来基德时,他们35胜18负,只落后西部当时的老大黄蜂两场球。而基德加盟之后,他们仅10胜9负。这当然不全是基德的原因,去年小牛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战绩也不理想,最后一个月只取得6胜4负的成绩。今年3月他们目前的战绩只有6胜7负。“现在我们是一支新球队了,我们很乐观,”特里充满信心地说,“在没有人对你充满信心时,这往往是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