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未归替补又倒雄鹿内线成问题 博格特求战心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10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袁俊3月30日芝加哥报道 刚做完鼻梁手术,博格特就想上场打球,但医生还是制止了他。小K本来说博格特有望在和公牛的比赛中出场,但最后博格特还是没有出现在联合中心。下一场打尼克斯,他会不会复出?小K的答案是:有可能。

  上一场主场打魔术,小K就说博格特有可能上场。“他想打球,但他刚刚做完手术,也许和芝加哥的比赛中你们会看到他上场,但他应该会戴上一个面罩。”可博格特最终还是没在那场比赛里出场。小K说:“他没有来,麻醉之后他感到有些恶心,而且他非常疲劳。也许我们还要多等一场比赛。”

  博格特的缺席对雄鹿影响很大,打魔术,雄鹿内线第一节就被霍华德打爆;打公牛,诺阿也能拿下职业新高18分。“防守上,他能盖很多帽,防守轮换的时候也总是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进攻上,我们很多战术都围绕他展开。现在没有了他,我们少了他传球的能力,而且空间也被压缩了,”小K说,“我们必须尝试其他不同的东西。”

  更倒霉的是,雄鹿的替补中锋沃斯库尔“出师未捷身先死”。在比赛前最后一次热身中他因为踩到队友脚面扭伤脚踝,赛后拄着拐杖离开了更衣室,目前伤情未知。

  主力中锋还没回来,替补又倒下了一个,雄鹿的内线成了大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