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急需本队罗德曼发飙 黑8奇迹功臣如今坐穿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老尼尔森曾说,麦特·巴恩斯曾是勇士队的丹尼斯·罗德曼,可他本赛季却长期让巴恩斯几乎坐穿冷板凳。

  作为勇士三名队长之一,巴恩斯再也坐不住了,与掘金一战之前,他向老尼尔森请缨:“我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希望用我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这才让他在掘金队的比赛中得到了8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上演了一记惊天暴扣。如今勇士已经跌至西部第九,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在这关键时刻,勇士需要巴恩斯的帮助。

  2007年12月末,巴恩斯母亲不幸逝世,随后又饱受伤病折磨。各方面的打击让这名勇士队长逐渐失去了老尼尔森的信任,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还不足21分钟。

  对于巴恩斯淡出主力轮换阵容一事,老尼尔森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就像我曾经告诉过马特(巴恩斯)那样,”老尼尔森解释说,“现在在我们球队中,至少有两名球员的状态比他好,他们分别是皮特鲁斯和朱利安·莱特。我需要给他们机会,而这一切都是公平的。”

  可巴恩斯并不这样认为。上赛季季后赛,巴恩斯是勇士创造“黑八奇迹”的一大功臣,他的防守和篮板球是勇士队“跑轰”战术的先决条件。再加上皮特鲁斯腹股沟拉伤,还将缺席两到三场比赛,巴恩斯便开始向老尼尔森“索要”更多的出场时间。

  “我不认为其他球队会像他(老尼尔森)这样做,”在勇士客场不敌湖人后,巴恩斯对老尼尔森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那场比赛,巴恩斯总共才得到2分钟的出场时间。“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帮助球队,尽管这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仍会努力。我还会经常想起我的母亲,但我已经早已解决好了个人问题。我真是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巴恩斯大放厥词后,老尼尔森终于给了他机会。与掘金一战,巴恩斯尽管只出战8分钟,却仍旧贡献了一记惊天暴扣,得到5分的同时还摘下了1个篮板球。如今勇士的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球队需要自己的“罗德曼”像上赛季季后赛那样大发神威,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