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匪帮教父号令必须赢小牛 老尼而森提醒队员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去年,埃弗里·约翰逊在常规赛最后时刻放了老尼尔森一马,但老爷子并没有在季后赛中心慈手软,就此写下了一段经典的“黑八传奇”。

  当时,奥克兰680-AM电台采访老尼尔森,问他:“勇士淘汰小牛的第一时间,你在想些什么?”老爷子笑着回答:“我不记得了。”

  时隔快一年,奥克兰680-AM电台再次采访老尼尔森,因为他和他的球队下一场就要面对达拉斯小牛。在这个节骨眼上,碰上总和勇士有说不完恩怨的小牛,老尼尔森又在想些什么呢?

  “我又不是回达拉斯,有什么好多想的呢?赢球!这个答案怎么样?”老爷子半开玩笑地说。本赛季,勇士已经两负小牛,其中今年1月2日那场更是输了22分之多。惟一不同的是,这一场小牛将没有主将诺维茨基(德国人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他已经开始进行水下踩脚踏车训练)。

  那么勇士胜算有多少呢?老尼尔森说:“我了解达拉斯,(本赛季)人员变化很大,(与之前相比)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小牛了。但是没有德克,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我不想说什么太肯定的预测,我只希望我的球员们努力去拼这一场,必须赢下!”老尼尔森很清楚,在输给掘金后,之后四天内与小牛的两场较量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关系到球队生死命运。

  在输给掘金后,老尼尔森让所有勇士球员围着站在技术统计板前,他表示,对这场比赛全队40.4%的投篮命中率、33.3%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85.7%的罚球命中率感到满意,但是为什么还输球呢?“因为对手比你们表现得更好,”老尼尔森说。

  没错,掘金全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1%,安东尼更是16投11中,无论谁防安东尼,都是徒劳无功。老尼尔森想以此提醒他的球员,“小牛和掘金不同,小牛不会像掘金一样全场出手100次,但是他们会给我们的投篮制造些麻烦,”他说。

  投篮是勇士的生存之道,投篮命中率直接关系着勇士的生死。考虑到小牛没有诺维茨基这一最高的得分点,老尼尔森表示可能会继续沿用快速的打法。但是老尼尔森的话不能全信,谁知道他到时候又排出怎样的先发阵容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