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有惊无险客场擒猛龙 詹姆斯发威骑士逆转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43  新浪体育
黄蜂有惊无险客场擒猛龙詹姆斯发威骑士逆转76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黄蜂在客场轻取猛龙,夺回失去几个小时的西部第一的位置;凯尔特人与热火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绿衫军几乎在第一节就搞定对手;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的骑士在主场险胜76人,詹姆斯投中关键球。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18-猛龙111

  黄蜂(50-22)三人上了20分,大卫-韦斯特拿下32分7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了25分,克里斯-保罗20分,泰森-钱德勒17分10个篮板。

  猛龙(37-36)2连胜终止。克里斯-保罗得了21分,德尔菲诺18分。

  保罗继续向着MVP迈进,在他的率领之下,黄蜂不费什么事就搞定了猛龙。上半场结束时,保罗投中三分,黄蜂以69-58领先。第三节开始近2分钟,猛龙未能得分,不过保罗上篮打破僵局,此后他又罚中两球,而恢复了射手风采的斯托亚科维奇则三分命中,黄蜂打出16-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5分38秒时以87-63取得了24分的优势。

  猛龙将差距缩小到16分后,又遭到斯托亚科维奇的三分痛击,他的前5次三分全部命中,前三节就得了23分,而韦斯特前三节也得了28分,保罗在三节结束时也有20分进账,前三节就有三人上了20分,黄蜂的攻击力令人吃惊,他们以101-79进入最后一节。

  猛龙在最后一分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为时已晚。[技术统计]

  热火62-凯尔特人88

  凯尔特人(58-15)取得3连胜。鲍维得了17分13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2分8个篮板,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各得10分,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8.5%。

  热火(13-60)遭到3连败,成为联盟第一支输了60场的球队。里奇-戴维斯和奎恩各得了14分,热火的命中率只有28.8%。

  两队状态不可同日而语,凯尔特人冲击联盟第一,而热火却早已经放弃,拉了一帮NBDL球员在打,比赛的结果可想而知。热火在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比赛的前10分16秒,热火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27-4的攻击波开局,在前几分钟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第一节热火17投仅3中,以13-32落后。

  热火在第二节靠罚球连得6分,凯尔特人本节前4分钟一分未得,双方差距缩小到13分,不过凯尔特人此后恢复状态,又将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以50-30结束上半场。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领先了27分,他们本节已经没必要上主力球员。[技术统计]

  76人88-骑士91

  骑士(41-33)结束了3连败。本-华莱士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一节得了12分,全场贡献26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朗特-韦斯特得了18分11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4分。

  76人(37-37)遭到2连败。安德烈-伊高达拉19分,安德烈-米勒16分。

  虽然此前骑士3连败,但他们已经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76人则还要为门票而努力,不过他们离季后赛也不远了。

  骑士还要为首轮的主场优势而战,所以他们也不是一无所求,双方打得很激烈。在比赛有9分33秒时,瑟德乌斯投篮命中后,76人以76-73领先。詹姆斯又成为最后时刻的杀手,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7-0后,骑士以80-76反超。

  近4分钟未能得分后,76人由瑟德乌斯-杨中投打破僵局,达勒姆伯特此后也上篮得分,76人还以10-2的攻击波后,以86-82重新取得领先。比赛还有2分钟时,76人仍领先3分,但此后他们竟然一分未得,韦斯特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9.3秒时跑投得手,骑士将比分超出。

  76人此后投篮不中,只有犯规,乔-史密斯罚中一球,骑士领先3分。76人最后一投不中,错失好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