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肩伤难挡麦蒂上阵斗马刺 兰德里膝伤仍未完全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的头号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当地时间周六回到训练场,虽然他的左肩仍有疼痛感,但他表示自己会坚持参加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

  “我仍感到疼痛,”麦蒂说,“这真的有些糟糕,我觉得需要慢慢恢复,感谢上帝这只是我的左肩。我将会继续接受治疗,我没有时间休息,我必须要带伤参赛。”

  虽然目前受到伤势困扰,并且火箭队面临较为严峻的赛程,但麦蒂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另一爱好,他前往休斯顿的莱恩特球馆观看了孟菲斯大学击败密歇根州大的NCAA比赛。“他们看上去就像是最棒的球队在比赛,”麦蒂谈起孟菲斯大学上半场建立起30分领先优势的表现,“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继续这种发挥,这真的让人很兴奋,这种比赛也充满娱乐性。我必须要支持孟菲斯,因为我兄弟在那里,所以我支持他们。”

  卡尔-兰德里摆脱膝盖疼痛困扰回到球场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不过他仍没有完全康复。“我还不能说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兰德里说,“这没有任何原因,我还需要接受治疗,在训练室接受治疗,用冰敷等方式来尽量让它完全恢复。”

  “这种伤病,往往会让你在某一天感觉大有好转,可是接下来一天就会感觉又恶化不少,”兰德里继续说道,“你必须要经历这种起伏,有些时候我感觉很好,有时候却不好,这就是伤病的影响。”

  在伤愈复出后的四场比赛中,兰德里场均得到10.8分和5.6个篮板,他给球队的内线带来不少帮助,明天面对马刺队时,他需要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