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太阳重返太平洋区榜首 快船前锋创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5:54  新浪体育
综述:太阳重返太平洋区榜首快船前锋创生涯新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今天NBA共安排了6场比赛,底特律活塞轻取克里夫兰骑士骑士、菲尼克斯太阳抓碎新泽西篮网、丹佛掘金生擒金州勇士、密尔沃基雄鹿惜败芝加哥公牛,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骑士 71-85 活塞

  骑士这个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今天本-华莱士因为背部痉挛再度提前退场、德隆特-韦斯特则因为左脚踝伤势缺阵,不过骑士输球后依然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因为东区第九篮网输给太阳后已经没有追赶他们的可能。

  太阳 110-104 篮网

  虽然史蒂夫-纳什因为肩部肌肉痉挛表现一般,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33分15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罚球10中7,太阳重返太平洋赛区榜首(与湖人并列)。

  雄鹿 111-114 公牛

  乔金-诺阿18分(生涯新高)15个篮板,公牛一度领先21分,但雄鹿末节在易建联和查理-维兰纽瓦率领下强势反扑,可惜因为之前分差过大,最终三分惜败。

  勇士 112-119 掘金

  肯扬-马丁轰下赛季新高30分,卡梅罗-安东尼等人也有不俗表现,阿伦-艾弗森轻伤不下火线表现欠佳。勇士连续第36场得分过百,这是联盟自从1990-91赛季以来球队连续得分过百第三高的记录(第一是掘金保持的连续43场)。

  山猫 93-85 开拓者

  埃梅卡-奥卡福和杰森-理查德森合力轰下41分,拉蒙德-费尔顿终场前42.9秒远投得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山猫篮板输得一塌糊涂(32-57)也能客场获胜,靠的是对手糟糕的投篮命中率(投篮36.3%、三分24.1%)。

  灰熊 97-110 快船

  艾尔-桑顿砍下生涯新高39分、其中第四节独取20分,快船终结赛季最糟糕的十连败。谦虚的快船新秀赛后将自己的成功完全归功于教练迈克-邓利维的调教,“迈克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教练,他的战术大师,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