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忍痛作战手感冰凉 答案:掘金不是一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美联社消息,丹佛掘金和金州勇士的西区第八之战刚开始没多久,阿伦-艾弗森就被撞伤了右手无名指,虽然AI忍痛带伤作战,但伤势还是严重影响了他的投射,艾弗森全场20投仅4中,不过感谢轰下赛季新高30分的肯扬-马丁,掘金119-112生擒勇士,跃升西区第八。

  “我比赛一开始就受了伤,结果一整场都被此困扰,”艾弗森说道,“希望队友不要认为我在帮倒忙。”掘金六周后再度重返西区前八,后卫安东尼-卡特说道,“这是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的时候,AI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有伟大的演出,今天K-马打得棒极了。”

  还有16投11中拿下25分的卡梅罗-安东尼,以及第三节发挥关键作用的三名替补——J.R.-史密斯(20分7次助攻)、埃杜阿多-纳胡拉(11分7个篮板)和里纳斯-科雷扎(8分)。

  “这证明了我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艾弗森说,“因为如果像今晚这样,我命中率烂成这样,球队还能赢球,这说明梅罗、肯扬、埃迪、JR,球队其他所有人打得有多么出色。老实说,比赛结束后我感觉就像自己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一样,因为我们赢球了。”

  掘金目前只领先勇士半个胜场,不过两支球队本季直接交锋掘金大比分领先,他们距离西区第七小牛也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勇士教练老尼尔森一声叹息,“我们的局势更艰难了。”艾弗森则说道,“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知道即使我们赢下了今天这场球,还是得马上将注意力集中到下场比赛上,我们不能自满。”

  掘金教练乔治-卡尔则对马丁赞不绝口,“大多数场次我们称赞的都是马丁的防守,但是今晚,他的进攻简直不可思议。”马丁则谦虚的表示,“我不在乎自己得多少分,我在乎的只有球队能否取胜,而且伙计,去年我差不多歇了一个赛季,偶尔爆发也不为过吧。”

  勇士下周的对手包括马刺、小牛和灰熊,队长拜伦-戴维斯说道,“下周是决定性的一周,浙江决定我们的命运、决定我们是否有资格进入季后赛。明天我们还有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要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