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诺比利再度扮演森林狼克星 马刺西部首尝五十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2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在主场以99比84战胜弱旅森林狼后,马刺取得了本赛季第二长的六连胜。这也让他们成为了西部第一支取得50连胜的球队。不过在赛区排名上,黄蜂仍旧依靠胜率优势占据第一的位置,马刺屈居第二位。

  面对去年的总冠军,森林狼在比赛的各个环节都落后于对手。整场比赛,他们的出手次数要比马刺多10次,但命中次数反而要少2次。三分球方面,森林狼队12投仅5中,马刺的三分命中率则接近50%。在罚球方面,森林狼的罚球次数和得分均只有对手的一半。不过,森林狼最不济的还是在快攻得分上,他们依靠快攻仅拿到了6分,而马刺则有18分入账。

  当然,客队也不是没有半点取胜的机会。以15分的劣势结束上半场后,森林狼队曾在第三节比赛发起反击。他们在这一节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并且还送出了3个三分球。进入末节比赛时,森林狼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不过,吉诺比利再次扮演了森林狼队的克星。本赛季,两队前两次交手时,吉诺比利分别取得了31分和44分。昨天,虽然他全场得分只有26分,但有16分都是在最后一节拿到的。阿根廷人全场投中了5个三分球,有三个都出现在末节的比赛中。

  吉诺比利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疯狂表演也彻底粉碎了森林狼队赢球的希望。这是本赛季森林狼与马刺最后一次对决,离开圣安东尼奥的森林狼主教练兰迪·惠特曼终于可以松口气了,“说实话,我都开始烦他(吉诺比利)了。”至少这个赛季,他不会再看到吉诺比利让自己的球队再尝失败的痛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