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背靠背"顶不过"公牛 赛季仅剩10场季后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9日电 没了追求的雄鹿29日客场以111:114被公牛一头顶翻在地。

  这是雄鹿在3月里14场比赛中丢掉的第十二场比赛,如此发展他们将书写建队40年来单月战绩第五差的记录。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雄鹿客场连续输掉的第八场,也是最近11场比赛中品尝到的第九个败果。

  在球队与季后赛越来越遥不可及、士气低落之时,中国新秀易建联则珍惜着自己每一分钟上场时间,打出了伤愈复出后最佳状态:24分钟内他9投4中,罚篮6投6中,收获14分,此外还抢篮板8个、盖帽2次。其中得分是他1月19日以来25场比赛得分新高,也是他涉足NBA以来单场得分第七高。

  此役雄鹿首发中锋博格特和主要替补贝尔因伤继续缺席比赛,这也是本场雄鹿失败的原因之一,因为他们两位是场均得分上两位数的好手。

  目前雄鹿战绩为24胜48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倒数第三位),在常规赛还剩10场的情况下距离东部排名第八位的老鹰已落下八个胜场。

  (记者梁金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