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CAA综述:北卡UCLA晋级四强 内线"怪兽"统治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2:46  新浪体育
NCAA综述:北卡UCLA晋级四强内线"怪兽"统治比赛
(汉斯伯格剑指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CAA上演两场大战,随着赛程的推进和NCAA锦标赛一场定胜负的设定,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日趋白热化。一年级生凯文-拉夫状态依旧火热,帮助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杀入最后四强,北卡也靠着他们的内线怪兽泰勒-汉斯伯格的优秀表现拿下对手,今天似乎是传统强队的黄道吉日。以下为29日NCAA八强淘汰赛比赛综述:

  路易斯维尔大学(3) 73-83 北卡罗莱纳大学(1)

  去年北卡阴沟翻船没能进入最后四强,今年他们用稳定的发挥和全能的表现告诉世人:我们又回来了!

  泰勒-汉斯伯格28分和13个篮板的表现依然无可挑剔,泰-劳森也贡献了11分和9个助攻,包括一个最后5分钟时的关键三分球。虽然北卡在下半场开始时稍微有些松懈,被对手追平了中场前拉开的12分的差距--这个场景跟去年他们加时输给乔治城大学的状况何其相似--但这次他们能沉下气来稳扎稳打,随后汉斯伯格站出来无视对方大卫-帕吉特的防守连连得分,劳森也投篮得手浇灭了路易斯维尔的反扑气焰。最终10分的分差让他们连续第四场以两位数的优势赢下比赛。路易斯维尔方面杰里-史密斯以53%的命中率砍下17分,另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

  北卡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堪萨斯大学和戴维森大学的胜者。

  沙维尔大学(3) 57-76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

  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让加州大连续第三年挺进最后四强,主教练本-霍兰德表示,今年这支队伍是三年中最强大的。而原因呢?这个赛季他们多了凯文-拉夫。今天拉夫19分,10篮板和4个助攻的表现闪耀全场,三分线外也4投2中,而且他的篮板数有一半是进攻篮板。沙维尔大学主教练惊叹:“他的表现看起来就像是25岁的球员!” --拉夫还有5个月才过20岁生日呢。

  在拉夫大发神威的同时加州大不知疲倦的人盯人防守也让对手狼狈不堪,下半场沙维尔曾打出一波14-0的高潮,但反扑的气势迅速被对方的侵略性的防守扑灭,最终他们全场命中率仅为36.2%。

  赛后加州大球迷打出了“再打一年”的标语来挽留拉夫,但后者表示自己现在只想着下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德克萨斯大学和孟菲斯大学的胜者--还没有考虑赛季结束后是留下还是参加选秀。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