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进攻发飙领队追击 雄鹿双枪开火欲屠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造访芝加哥,与芝加哥进行背靠背第二战的对决,而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伤缺阵,近来接连的惨败让雄鹿陷入到低迷当中,他们渴望能够在公牛身上找回自信。首节比赛公牛新秀乔金-诺阿状态神勇,带领公牛以31-22领先雄鹿。

  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中投偏出,不过丹-加祖里奇在人群当中挤出,抢下进攻篮板,然后直接补篮得手,此后公牛也打入一球还以颜色。

  11分10秒,雄鹿投篮不中,不过阿联抢下进攻篮板之后,直接出手,造成公牛球员的犯规,两罚全中,阿联在篮底的表现非常活跃,希望能够带动起他的状态。

  10分44秒,安迪斯-诺西奥尼持球进攻,在突破入内线之后直接出手,阿联在后面直接冲出,将球一拍拍下来,不过裁判判罚这是一个干扰球,阿联很是郁闷。不过话说回来,阿联在此次防守当中,站位并不好。

  之后公牛的进攻状态大开,连续进球将比分拉开,罗伊-埃维在9分21秒的时候投篮不中,不过加祖里奇抢下了进攻篮板,但是扣篮不中,满脸无奈。8分57秒,阿联接埃维的传球,张手一记22尺远的中投命中,不过德鲁-古登在随后的进攻当中,篮底打入一球。

  在公牛打入一球之后,迈克尔-里德在还有7分52秒的时候,持球杀入篮底,想回应一球,但是抛投偏出,这名雄鹿老大本场比赛的进攻状态并不好。

  7分3秒,鲍比-西蒙斯接里德的传球后,张手一记中投命中,不过之后没多久,查理-维兰纽瓦就上场换下西蒙斯。

  公牛这边的进攻状态极佳,阿联防守诺西奥尼非常吃力,这名公牛前锋运球时候的快速突破让他非常不自如,而在还有6分12秒的时候,诺西奥尼在篮底接队友的传球,打入一球,公牛进一步将比分拉开。

  暂停后,5分51秒,里德持球,公牛的防守球员全部拥上去,阿联乘机撤出,结里德的传球之后,张手一记中投命中。此后,阿联造成公牛球员犯规,两罚全中,在他进攻开火的情况下,雄鹿将比分追上。

  4分14秒,小莫在接球的时候,被公牛球员直接撞在一起,被一肘子打在耳朵上,疼的在地上趴了好一阵子。不过在还有3分54秒的时候,威廉姆斯接里德传球后,张手一记三分命中,算是给予公牛回应:小莫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此球过后,雄鹿的进攻打开,里德在这个时候开始发飙,接连两记中投命中,而威廉姆斯在还有1分23秒的时候,也同样一记急停跳投命中,雄鹿开始将比分拉近。

  34秒的时候,里德接威廉姆斯的传球,一记三分命中,而还有1秒的时候,威廉姆斯的短距离投射也同样命中,最终,雄鹿以54-67落后公牛,进入下半场的角逐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