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迎来季后赛座次之旅 阿德尔曼:打马刺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明天凌晨1点,火箭将客场挑战马刺,那将是他们8天5个客场的开始,这周的表现将决定火箭在季后赛中的座次。不幸的是,麦迪由于肩膀疼痛,有可能因此休息一场。

  火箭接下来5个对手依次是马刺、国王、开拓者、超音速和快船,除了超音速和快船,其他3支球队本赛季主场胜率都在64.7%以上。麦迪由于肩伤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阿德尔曼表示:“我们会在明天上午的训练中看看麦迪肩部的感觉,再确定他是否会参加后天和马刺的比赛。”

  谈到马刺时,阿德尔曼很慎重:“这是非常困难的对决。我们本赛季已两次击败他们,两队之间的战绩可能是决定排位的重要因素,因此大家必须拼尽全力。”巴蒂尔也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现在西部形势非常混乱,马刺可能是我们潜在的季后赛对手,所以我们得打出最佳水准。”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 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