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城成功避免客场3连败 奇克斯:我们搞不定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东部豪强底特律活塞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身上吃到两连败后,菲尼克斯太阳继续着他们的客场之旅,本场比赛太阳对阵费城76人,他们终于止住了下滑的脚步,以107-93击败对手,避免吃到客场三连败。赛后,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摘译如下:

  在击败76人的比赛中,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22分,拉贾-贝尔得到20分,沙奎尔-奥尼尔也已经加盟太阳很长时间了,他知道太阳不会吃到三连败。

  “我们已经错失了2场比赛,而且我们知道费城76人是近来很热门的球队,所以感谢上帝,我们最终还是结束了连败。”奥尼尔赛后对76人的评价也不低,他此役得到15分13篮板1助攻1盖帽。

  莱昂德罗-巴博萨得到17分,史蒂夫-纳什也送出10次助攻。76人方面,安德烈-米勒得到16分10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5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3分。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76人结束了三连胜。

  “目标明确,能量十足,当我们做到这一点时我们将很难被击败。”贝尔在取得胜利之后不忘夸奖一下自己。

  76人被视为NBA最热门的球队之一,是因为他们的飞快的攻防转换速度,简洁实用的投篮方式,以及他们的防守(场均失分为联盟第七少)。但是在本场比赛,这三个优点都没了。

  本场比赛开场,76人连续错失13次投篮,米勒在比赛还有4分55秒时才投进76人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

  “他们打得很干脆利落,而我们并不够干脆。”76人主帅莫里斯-奇克斯赛后对此做出答复。

  而奥尼尔一直在表示他正在适应太阳以斯塔德迈尔为内线主攻的打法,事实上太阳也并没忘记奥尼尔的存在,现在大鲨鱼对于他的新角色很适应。

  “很明显,现在的我不可能打出26岁时那样的状态,我不会去想当球队的第一攻击点,”奥尼尔说,“这支球队在没有我的时候就能赢下50、55场球,我不想来了之后就推行我的方式,我的风格,那样可能会导致球队下滑,那我就真是罪人了。”

  “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是还是不能击败他们。”76人主帅奇克斯最后表示。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