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总裁斯特恩:坚决反对任何抵制北京奥运会的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裁斯特恩前天表示,他坚决反对任何抵制今年北京奥运会的行动。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斯特恩说:“很明显,抵制奥运会并不能带来任何好处。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及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都出现了抵制行动,结果证明并无法取得成功,只是让运动员平白无故受到惩罚而已。”

  报道称,目前在NBA发展的中国球员姚明易建联,以及其他国家的好手,预料都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由NBA球星组成的美国“梦之队”,更是希望夺回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痛失的男篮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