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轻取76人避免三连败 波什29分猛龙击败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9:49  新浪体育
太阳轻取76人避免三连败波什29分猛龙击败尼克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步行者在主场击败了篮网,保持进季后赛的一线生机;猛龙主场过关,拿下了尼克斯;太阳客场发威,大胜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7-76人93

  太阳(48-24)避免了本赛季第一个3连败。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22分7个篮板,拉加-贝尔20分7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15分13个篮板,巴博萨和迪奥各得17分,史蒂夫-纳什助攻10次。

  76人(37-36)3连胜终止。安德烈-米勒得了16分10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安德烈-伊高达拉13分。

  太阳此前连遇东部两强,都以失败告终,分别败给了活塞和凯尔特人。今天他们又碰到东部另一支势头火热的球队,但太阳拒绝3连败。

  太阳的攻击在第一节发挥得淋漓尽致,本节上场的8人都有得分进账,奥尼尔和斯塔德迈尔控制了篮下,而贝尔和巴博萨等人则在外线发炮。本节最后4分28秒,76人只投中两球,太阳以38-19结束本节。

  第二节开始后,太阳连得4分,一举以42-19取得23分的优势,本节中段,太阳一度以50-26领先。76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61。

  第三节太阳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不过76人几度将差距缩小,一度只以67-77落后。奥尼尔在本节结束前扣篮得分,太阳以84-71进入最后一节。

  太阳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第四节还有3分06秒时,贝尔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05-84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尼克斯95-猛龙103

  猛龙(37-35)取得2连胜。克里斯-波什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内斯特洛维奇18分,安东尼-帕克15分。

  尼克斯(20-52)三人上了20分,贾马尔-克劳福德26分最高,杰弗里斯21分,昆廷-里察德森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猛龙打进季后赛问题不大,不过他们要为提升排名而努力。按照目前第7的排名,首轮将碰到活塞,这显然不是好玩的事。

  此前由于波什缺阵等原因,猛龙状态不好,上一场对活塞时,猛龙对阵容作出调整,把卡尔德隆和巴格纳尼从首发阵容中换下,用TJ-福特和内斯特洛维奇取而代之,结果他们顽强地击败了活塞。

  猛龙今天坚持这一阵容,效果不错,首节他们18投13咪,单节以32-23取得9分的优势,内斯特洛维奇和福特两人本节共得了12分。

  第二节还有4分56秒时,德尔菲诺投中三分后,猛龙以47-30领先了17分,不过尼克斯打出一波14-0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猛龙在4分55秒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结束前1秒才由波什投中一球,以49-44进入下半场。

  波什和内斯特洛维奇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得手,猛龙连得6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波什本节得了11分,猛龙以76-68结束前三节。最后一节猛龙稳稳地控制了局面。

  篮网115-步行者123

  步行者(30-43)结束2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罗伊-墨菲21分17个篮板,麦克-邓利维19分。

  篮网(31-42)2连胜终止。文斯-卡特得了33分9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7分9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9分,波内15分16个篮板。

  已经连续6年进季后赛的篮网今年形势特别严峻,目前他们还在西部前八之外,很可能打不进季后赛。步行者也存在杀进前八的机会,所以毫不手软。

  最近的几场比赛,篮网攻击力加强,不过在防守上却不如人意,这对他们进季后赛没什么好处。开场之后,两队都是对攻的架势,首节战成33-33。哈里斯上半场拿下了21分,篮网以63-56领先。

  卡特第三节一人拿下了17分,不过队友却陷入困境,步行者大举反击,格兰杰和墨菲两人本节总共得了23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92-91反超。

  邓利维在第四节开始后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步行者以10-2开始本节,一举以102-93扩大优势。

  篮网发动疯狂的反击,在比赛还有33秒时,哈里斯突破上篮后,他们只以113-117落后。可惜为时太晚,步行者此后连续4次罚球命中,锁定了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