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痊愈渴望复出战篮网 步行者最后十场冲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印地安纳步行者队前锋杰梅因-奥尼尔表示将在对阵网队的比赛中复出。由于左膝受伤,小奥尼尔已经缺席了32场比赛,尽管有消息称他下周才能复出,但小奥尼尔本人表示他现在已经可以打比赛。

  这位NBA防守悍将自1月16日左膝受伤至今没能上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在周五的时候他参加了步行者队的投篮训练。小奥尼尔曾经获得6次全明星,本赛季前33场比赛场均15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

  目前步行者队29胜43负,排名东部第10位,和排名第8的老鹰队差2.5个胜场。而本赛季常规赛他们还剩10场比赛,小奥尼尔的复出对于步行者冲击季后赛提供非常大的动力。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