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挽留穆托姆博再战一季 前总统亲临让大叔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给穆托姆博的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美元后一天,火箭队在一年一度的晚礼服加网球鞋的慈善晚宴上也在为穆大叔的慈善事业造势。

  亚历山大说:“当穆托姆博和我说,希望能够借用这样的一个晚会为他的慈善事业做宣传的时候,他还拿了一个录影带给我看。看了录像带,我才知道非洲的现状。那里没有医生、没有麻醉品、没有药品、工具也没有,什么都没有。你也知道在生病的时候,自己感觉会有多么糟糕。我能像想象到非洲人民的感受,他们的那种痛苦感受,那真的震撼了你的心灵。周三的捐助有很胡总要的意义,这意味着穆托姆博能够给他的家乡人民购买需要的货品和药品,穆托姆博是火箭队的大家庭的一员,能够帮助他感觉真的很特别。”

  亚历山大同时表示他希望已经41岁的穆大叔能够再征战一个赛季,“我希望最好的15个人能够留在球队中,”这位亿万富翁说,不过穆托姆博至今还未能决定自己是不是能够再打一个赛季。

  在和前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聊天中,穆大叔表示他现在更多的精力放在打完这个赛季上。“能够邀请到前总统来为慈善基金会做演讲,这可没有多少人能能够做到,”穆托姆博自豪的说,“我很幸运能够和乔治-布什有这么好的关系,很幸运能够由亚历山大来主持这样的晚会并当作一个礼物送给我的慈善基金会。”

  亚历山大在谈及火箭队现在的成绩时很开心的说:“当战绩只有15胜17负的时候,我们还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跻身季后赛,而现在,我们要尽可能的争取最好的名次。”

  在森林狼和火箭队的比赛中,旧将斯奈德是森林狼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拿下12分并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第一节,他一次成功扣篮得手后还用手拍了拍麦蒂的后脑勺。在下半场,他还有一次在穆托姆博头上扣篮的尝试,斯奈德赛后兴奋的说:“在以前的训练对抗中,我总是能够在篮筐上统治穆托姆博,我知道如何和这支火箭队比赛。”(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