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专访:赢下马刺就当老大 连胜价值有待判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火箭为穆托姆博的医院募捐为主题的慈善晚宴上,斯科拉接受了休斯顿当地610电台的专访。

  问:很高兴你和我们坐在一起。这个赛季是你的菜鸟赛季,你对自己的第一个赛季有什么看法?

  斯科拉:第一个赛季的确很难,有很多问题,而且实际情况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我很高兴现在能打成首发、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当然这还不够,我还要努力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问:昨天晚上你的18个篮板是职业生涯的新高。现在你已经在NBA打了72场比赛了,你觉得个人方面有什么变化?你觉得你能适应NBA这种高度的体力对抗吗?自己还需要有什么提高和发展吗?

  斯科拉:现在已经是常规赛的尾声阶段,我真的感觉很累。之前我从来没有过这么多比赛和飞行,没做过这么多耗费体力的事情,但是整个赛季下来我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适应了休斯顿的生活,我现在能适应这里的一切。我想我没问题,我在努力地工作。

  问:这是你在NBA的第一年,目前常规赛还剩10场比赛,你觉得现在是不是非常重要?

  斯科拉:确实是这样,每一场比赛都会非常艰难,赢一场就是第一,输一场就有可能变成第七。西部的局面很严峻,我们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在完成所有比赛之前都不能说结束,现在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我们已经打了72场比赛,打得还不错,去年12月份的时候是我们最糟糕的时候,大家情绪都很沮丧,但是现在打比赛容易多了,因为我们都更有信心,打球也都更努力一些。

  问:西部竞争的形势如此激烈,你是不是每天都要看排名表?

  斯科拉:我确实是每天都在看,赢下一场比赛我就对自己说:哦!又赢了!我们排名又提升了!

  问:周日将要碰到马刺,这是场关键的比赛,你碰到你的阿根廷老乡奥伯托,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斯科拉:他是我的朋友,我们私下关系非常好,我很高兴能够看见他。但是我们都知道比赛就是比赛,谁都不会手软。我们在比赛之前通过电话,我和她说如果你们输掉这场比赛你们就是第六或者第七,我们如果赢了就会是老大了,所以我们都会认真对待这场较量。

  问:回想你们当初22连胜的时候,仿佛走上赛场就能获胜,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斯科拉:那种感觉很伟大,我们很自信。走在球场上的时候,真的感觉已经不会输球了。当时每个人都会讨论我们连胜,都在讨论我们什么时候才会失败。我们自己其实不是把连胜看得很重。到17、18连胜的时候我们还排在第六,没有人会因为连胜就给我们发戒指,但是后来我们赢得多了,最终站到西部成为第一,这个感觉很好,因为我们真正收获了一些东西。赛季结束之前,连胜价值究竟有多大,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我们现在要保持心态和专注的注意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