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森坚信雄鹿未来会变好 小K心情好与记者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54  篮球报

  小哈里斯走了,下一个走的人会是谁?

  老板科尔当然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他甚至不敢轻易对自己的球员和教练作出评价,怕引起媒体不必要的猜测。科尔说,对球员和教练员作评估通常是要等到赛季结束后进行才比较合适。但在解释本赛季中期为何拒绝小哈里斯提出的用西蒙斯、加祖里奇和查理·贝尔打包交换尼克斯队的兰多夫的交易时,科尔却说:“我们需要的是像波士顿凯尔特人那样的大交易。”科尔虽然谨小慎微,但还是引起了人们的猜测:今夏雄鹿队将会有什么大动作吗?

  球员们对于小哈里斯的离任纷纷表示遗憾,但谈论到今夏雄鹿队可能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大家脑袋里也装满了问号。“我不知道将来他们(雄鹿管理层)会怎样做,我想首先球队需要寻找一位新的总经理,新的总经理来了之后一些新的决定可能会出来,但不管怎样我认为我们球队里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以后会变得更好。”梅森说。

  博古特则表示:“至少我不认为球队目前还会发生什么变化,因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要对球队作出改变是非常困难的。”本赛季博古特曾经两度被爆料有意离开雄鹿寻找新东家,但小哈里斯下课的消息出来后,博古特表示更倾向于留在密尔沃基。

  小K教练本该是听到总经理下课消息后内心波动最大的人,但是他不想发表评论,甚至对于自己的未来也不愿意多谈。“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掌控的,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控制我能控制的,争取在剩余的比赛中带领球队多赢几场球。”小K说。

  那么球队在今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变化吗?小K教练说:“我不知道,可能会有一些变化,但是我没法预测,我也不是决定者,我能做的就是尽量保持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一切,这很重要,我们都希望能够多赢一些球。”

  小K教练似乎没有因球队连续输球、总经理下课这些令人沮丧的事情而显得情绪低落,看上去他把自己的情绪调整得还不错,平时的训练里还能和记者们开一两个小玩笑,而3月23日雄鹿队在主场大胜骑士队终止了6连败的步伐,更是让小K教练放松了不少。

  不过,关于小K教练的饭碗问题,外界无休止的猜测和议论可从来没有停止过。或许,小K教练对于雄鹿队未来的变化不置一词是有道理的,因为在媒体和球迷的推测中,他下课是雄鹿队将要发生的最大变化之一。

  就在雄鹿队刚把骑士队赢了之后,ESPN网站的NBA专家马克·斯特恩在他的专栏中透露,根据联盟一些高层人士的可靠消息,无论雄鹿队最终选择谁接替哈里斯出任新的总经理,小K教练都不可能再在下赛季继续执掌雄鹿队教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