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中锋一点嗜好引羡慕 骑士猛将用中文大打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48  篮球报

  很遗憾,3月23日雄鹿队对骑士队的比赛之前,主队更衣室里没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主力球员们大多不是在场上投篮就是在按摩室和力量房里呆着,只有埃维、西蒙斯、查理·贝尔、加祖里奇、拉芬等替补球员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加祖里奇又端着食物盘子在认真地对付美食呢。记者几乎每次在更衣室见到加祖里奇,他都在不停地吃东西,胃口真是好得让人羡慕。

  埃维饶有兴趣地谈论了一下NCAA的比赛。有意思的是西蒙斯,原本自顾自地听着音乐,后来猛抬头看到记者,竟然很大方地摘掉一边耳机伸过来邀记者一同欣赏。

  另一边骑士队的更衣室也不热闹。骑士队的噪音制造者詹姆斯赛前竟然没怎么在更衣室里闹腾,倒是大Z、瓦莱霍并排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发呆的样子让人看着有点想笑。瓦莱霍的表情实在怪异,坐姿较为端正,眼睛直视前方,过了一会儿突然微张开嘴轻轻发出了一声奇怪的叫声,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其实,在进骑士队的更衣室前,已经在走廊里碰到瓦莱霍一回了,他刚刚从场上投完篮下来往更衣室的方向大步流星地走,那一头浓密而蓬松的金发在他脑袋上跳跃。就在擦肩而过之时,瓦莱霍突然回头大声地、一字一顿地说了一句中文:“你!好!”然后脸上露出既调皮又得意的笑。记者回应了一句中文:“你好!”随后又用英文恭维了一下他的头发,结果瓦莱霍更得意了,笑得无比灿烂,嘴里直说:“谢谢!谢谢!”

  詹姆斯在按摩床上呆了一会儿,然后坐到自己的更衣柜前统一接受记者们的群访,之后自顾忙碌不再发言。骑士队的一位工作人员却颇有兴趣地找中国记者搭话:“嗨,你来自中国吗?我去过中国的,去过北京和澳门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