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争第八东部掀起争五热 奇才猛龙76人三国演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31  足球-劲体育

  与扑朔迷离的东八之争相比,东部联盟的第五名之争也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奇才、76人以及猛龙,谁能在季后赛首轮避开三强,而对阵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骑士,最后十余场比赛的战绩至关重要。昨日,他们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目前首尾仅仅一场之差。

  奇才:替补竟成主角

  看着竞争对手相继获胜,正在经历西部之旅的奇才也不甘人后,他们在西雅图上演逆转好戏战胜了超音速,用一场及时的胜利守住了东部第五名位置。

  奇才反败为胜首先需要感谢替补罗杰·梅森,这位赛季场均8.6分的板凳球员最后一节命中5个三分球,帮助奇才连续第二个赛季横扫超音速。梅森全场的6个三分球也追平了他个人的最高纪录。"罗杰今晚真的帮助球队摆脱困境,他是我们的大功臣。他在场上从不喜形于色,他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奇才主帅埃迪·乔丹不忘夸奖一下他的爱将。对于此战出彩,梅森显得并不意外,"今年我一直扮演这样的角色,当有人发挥不佳时,我要补充上去。今晚没有任何不同,不管这是背靠背的比赛,还是我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7分,我们需要的就是替补球员的贡献。"梅森的三分雨让奇才在最后一节开始反扑,他在终场前8分25秒的三分球让奇才取得下半场的首次领先,他单节的第四个三分球则为奇才锁定胜局。"每支球队都会打出反扑高潮,不过罗杰的表现更出色,"超音速的榜眼秀杜兰特也对奇才替补留下深刻印象,"一旦他找到了手感,就会不可阻挡。"

  梅森的异军突起掩盖了贾米森的低迷,奇才目前的得分王全场17投仅有6中,他连续第二晚进攻感觉不佳。一直等待复出的阿里纳斯还没有登场,他表示自己曾想在周一的比赛中复出参赛,但这没有得到球队允许。另一位替补宋盖拉最后一节也给球队不少帮助,"我们替补出场要表现得更有活力,很明显罗杰的手感奇佳,而我们其他人需要做的就是防住对手把比赛的势头扭转过来。"

  对于年轻的超音速来说,他们错失了连胜的机会。"我们打了很长时间好球,但最后一节我们防不住罗杰,防不住巴特勒,这让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优势丧失殆尽。"超音速主帅卡尔西莫言语中充满遗憾。 76人:跑出新的天地 "跑动出战术",现在的76人正是坚定地执行这一真理,他们用不断的跑动制造空位投篮机会;用不断的跑动冲击东部季后赛的席位。以121比99力克公牛,这样一场大胜足以说明76人的竞争力,而快攻得分上30比2的绝对优势更揭示了76人赢球的关键点---跑动。"球员们只是尽力去执行我们应采取的战术。"奇克斯对球队获胜似乎

  并不兴奋。这是76人过去24场比赛以来的第19场胜利,2月5日他们还只有18胜30负的战绩,那时球队似乎已无缘季后赛,可是现在37胜35负的战绩帮助他们升至东部第六位,本赛季第一次胜率超出50%两场。过去12个主场他们取胜11场,三月更是拥有11胜2负的骄人战绩,手下败将当中包括凯尔特人、马刺这样的东西部顶尖球队。"年轻队友们在场上跑动积极,这让我的工作更加轻松,我要做的就是把球交给他们完成进攻。"全场送出赛季新高18次助攻的安德烈·米勒毫不居功,他的18次助攻距离76人个人助攻纪录只有3次差距,纪录的保持者是奇克斯(1982年)和张伯伦(1968年)。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