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队中谁最了解阿德尔曼 场上场下绝对判若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4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火箭队中谁最了解阿德尔曼?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是火箭助理教练组中的R.J.阿德尔曼。R.J.不但是跟随阿德尔曼多年的助教,而且是他的长子。

  “说起我的父亲,他在场上和场下绝对是判若两人,”小阿德尔曼笑着对记者说,“在场上他总是全神贯注,非常紧张,甚至是有点敏感;可是赛场之外,他就是个普通的老头,喜欢懒洋洋地呆在家里,什么事都不用管。”

  那么阿德尔曼的性格呢?不少人都说这老头看上去慈眉善目,一看就是天生的好脾气。当记者把这种说法转述给小阿德尔曼时,他哈哈大笑。“竟然还有人问他上一次生气是什么时候,我告诉你吧,他每个比赛的晚上都要生气,都要发火,至于上一次嘛,你可以请教一下路易斯(斯科拉)。”记者和小阿德尔曼聊天的时候,斯科拉正好坐在场边准备上场训练,听到这个问题,阿根廷人也乐了。“你问我他生过气吗?”阿根廷人夸张地张了张嘴,“哈哈,有时候吧,不过我知道他是为我们好。”

  当然,球场之外的阿德尔曼只是一个普通人。“他就是一个普通的父亲,除了篮球上的事情,他有时候会过问,其他方面他一般都随我自己,让我自己去做决定,”小阿德尔曼说,“如果我需要他的建议,我会问他,但是最后的决定权他总是交给我,他是一个很好的父亲。”

  因此,当拥有俄勒冈大学法学学位的R.J.阿德尔曼决定跟随父亲的脚步,把教练作为自己的一项职业时,他还是询问了父亲的意见。“他告诉我千万别干这行,”小阿德尔曼开起了玩笑,“呵呵只是开玩笑,他知道我爱篮球,所以他决定帮助我,我很感激他帮我得到了第一份工作,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

  其实,阿德尔曼的家庭真的可以算是一个“教练之家”了。除了他和儿子,就连女儿也已经成为一个篮球教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