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兵不血刃加冕中区王 热火无心恋战遭到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34  新浪体育
活塞兵不血刃加冕中区王热火无心恋战遭到2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活塞在主场以85-69击败热火。

  活塞(51-41)锁定了中部赛区第一的位置,这是他们连续四个赛季以赛区第一的身份结束常规赛。新秀阿隆-阿弗罗首发,得了15分7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3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克西尔也得了15分。

  热火(13-59)遭到2连败。奎恩得了11分,阿赫姆15分。热火命中率只有35.8%。

  中区第一已经成为活塞的囊中之物,所以他们并不特别在意,最近的几场比赛,活塞都打得有些漫不经心,4场比赛输了3场,否则的话,活塞早已经锁定第一。

  面对目前联盟最弱的热火,活塞也是提不起精神。理查德-汉密尔顿连续第三场缺阵,他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养伤,而热火继续让一群二线球员在场上锻炼。

  首节活塞以18-23落后。第二节过半后,热火以38-29将比分拉开,不过活塞此后开始连连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3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活塞在上半场只以43-45落后。

  第三节活塞加强了防守,热火本节14投仅3中,单节只得10分,活塞在三节过后一举以66-55超出。

  第四节热火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4分56秒时,奎恩中投命中后,热火只以69-73落后。此后热火竟然一分未得,比卢普斯和阿弗罗连续得手,活塞以12-0结束比赛。

  虽然在场上还是漫不经心,但活塞还是毫无悬念地锁定了中区第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