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内正式宣告出战小牛 癌症悍将欲用5分钟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前锋内内将在受伤两个半月之后重新回到赛场。之前在训练时,主教练乔治-卡尔曾表示内内可能会复出,而这一消息如今得到了证实。

  据称,内内将在今日掘金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此役他计划上场5分钟左右。内内在周三训练的时候,参与了球队的内部对抗赛,而在周四的时候也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之前他仅仅允许轻量的投篮训练,以及慢跑和简单的一对一。

  内内是在1月11日因病缺席了2个多月比赛,并且进行了肿瘤切除手术和化疗。内内是在1月初参加队内体检的时候被查出睾丸肿瘤为长有肿瘤,但由于发现较早,肿瘤很顺利地被切除。本赛季赛他受伤之前,场均得到6.4分和6.4个篮板。

  内内26岁,身高2米11,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七号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之后不久掘金把他交换到手。他也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球员。登陆NBA6年来,他一直在掘金队效力,参加了289场NBA赛事,平均每场打27.8分钟,贡献10.8分、6.4个篮板。他最出彩的一个赛季是2006-07赛季,那个赛季他参战64场,均场得12.2分和7个篮板。

  2006年7月初,内内同掘金成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6000万的合约。球队主帅乔治-卡尔对爱将赞赏有加,称内内身体素质不错、斗志十足、基本功扎实,而且仍在不断成长,是很多球队追逐的对象。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