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控卫决战:活塞大脑单刀赴会 裁判不理纳什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02  篮球先锋报

  尽管活塞赢球多少得到了裁判的照顾,但是平心而论,缺少汉密尔顿,能击败太阳也的确需要勇气和实力。

  可以说,与太阳这场大战,第四节是拉希德赢了小斯,加时赛则是比卢普斯赢了纳什。“这绝对是场经典战役,”活塞的“关键先生”在赛后说,“太阳之前七连胜,眼看着再过几场就可以冲到西部第一了,但是我们击败了他们。”

  比卢普斯拿下活塞最高的32分,同时送出6次助攻。双方战成96比96后进入加时赛,比卢普斯迎来了属于他的“关键时间”。还剩4分40秒时,比卢普斯从三分线外突破,像手术刀一样直插太阳腹地,镇守内线的奥尼尔跳起试图封盖比卢普斯,将后者撞出场外。两罚两中。

  还剩4分01秒时,又是比卢普斯单刀赴会,在奥尼尔面前上篮得分;还剩2分18秒时,还是比卢普斯,躲过贝尔的防守,面对猛扑过来的奥尼尔,比卢普斯再施冷箭得手。

  最后的两分钟,成了比卢普斯单挑纳什的“顶级控卫决战时间”。在奥尼尔篮下勾手被吹无效后,比卢普斯没有再给太阳机会,还剩1分01秒,比卢普斯持球突破贝尔和纳什,并造成纳什阻挡犯规,“打3分”成功。纳什夸张地抱着头向裁判抱怨,丹东尼也怒气冲天,但在底特律,菲尼克斯人没有得到同情。之后,随着纳什跳投不中,奥尼尔抢篮板时压麦克代斯犯规,活塞提前锁定胜局。

  奥本山宫殿球馆现场DJ梅森高喊:“谁是我们的MVP?”球迷回应:“昌西!昌西……”梅森再问:“谁是联盟的MVP?”球迷再应:“昌西!昌西……”

  这一夜,其实没有失败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