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称韦斯特是17尺刺客 詹姆斯难奈蜂王脑后长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排名西部第一的黄蜂客场挑战骑士,结果他们凭借大卫-韦斯特的绝杀100-99险胜。韦斯特全场贡献20分6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投中6个三分,得了25分,克里斯-保罗15分20次助攻。

  骑士方面,伊戈斯卡斯得了29分15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1分8次助攻,瓦莱乔11分15个篮板。

  詹姆斯终场前7.7秒的上篮帮助骑士99-98领先,黄蜂最后把球交到当家球星保罗手中,蜂王整场比赛出战42分钟只有一次失误。他和韦斯特做了一个挡拆配合后回传给自己的全明星搭档,韦斯特17英尺左右的跳投把比分反超。

  “我们清楚最后一球一定要交给克里斯处理,”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说,“我们想要有一个更好的形势,如果我们把球投进,也不希望给对手留下太多时间,最后我们的战术成功了。”

  “我们经历了一场恶战的洗礼,”保罗说,“我们队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兵,在我们的首发五人中我是最年轻的一个,如果我是阵容中最没有经验的人,那证明这个球队非常出色。”谈到那次绝杀,保罗显然为队友感到自豪:“而我一向管韦斯特叫17尺刺客。”

  在第四节骑士当家詹姆斯陷入一个人的苦战,缺少支援让小皇帝最终功亏一篑。比赛结束哨音响起,詹姆斯有些恼火,一边冲着助理教练抱怨一边愤愤的走回更衣室。或许冲了个凉让小皇帝冷静,接受采访时他还是恢复了以往的彬彬有礼。

  “如果我们能够完成一次成功的防守,就可以赢得这场比赛。”詹姆斯痛苦的回忆起韦斯特的那记绝杀,“其实我们防的已经不错了,我们逼的保罗没有出手机会,但是他脑后还长了眼睛,找到了大卫-韦斯特。”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