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夫放弃家乡大学惹麻烦 俄勒冈球迷曾发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3月26日报道 有人爱,就会有人恨,只是恨凯文·勒夫的人有所不同,他们都是勒夫的老乡,都来自俄勒冈。

  其实,几年之前,勒夫一家还是俄勒冈人的骄傲。勒夫的堂叔,是海滩男孩乐队的主唱,而姑妈麦卡特尼·赫斯特,曾是全美最有名的铁人三项运动员,入选了名人堂,勒夫的父亲斯坦·勒夫,上世纪70年代末是俄勒冈大学最出色的球星。可是现在,俄勒冈人把勒夫一家当成死敌。

  原因很简单,勒夫选择UCLA而不是俄勒冈大学,这让当地球迷认为是背叛。可是斯坦·勒夫却并不这么想,在他看来,这都是因为怒气冲天的俄勒冈主教练厄尼·肯特不作为所造成的。

  斯坦讲过这么一件小事,来看勒夫的NCAA教练很多,ULCA的本·霍兰德和北卡的罗伊·威廉姆斯会在训练结束后,帮助勒夫把训练器械搬回训练馆,而在一旁的肯特“连手指都不愿意动一下”。

  可是这些,球迷看不到,他们认为勒夫是背叛者。当地球迷一直认为勒夫将是俄勒冈大学的救世主,认为他会和斯坦一样,让俄勒冈重回NCAA巅峰。

  巨大的失落感甚至让很多球迷失去理智。“他们不知道从哪得到了我的手机号码,”勒夫说,“我收到了很多辱骂我的消息,甚至还有死亡信息。”哪怕是进入UCLA之后,勒夫也没有逃过俄勒冈球迷的辱骂,由于都处于太平洋大十联盟,UCLA必须前往客场和俄勒冈比赛,那简直就是勒夫的地狱。

  “我问了凯文,是否愿意前往,”霍兰德说,“他说没有关系,赛后我简直疯了,这些球迷到底在想什么?”

  看看到底球迷做了什么让霍兰德怒火冲天:他们整场嘘勒夫,朝勒夫伸出中指,坐在场边看球的勒夫家人也遭了殃,球迷将垃圾扔到了他们的头上。“我不觉得凯文做错什么,”斯坦说,“他有选择学校的权利,那些人不想想,到底学校为我们做了什么?”

  爱的背面就是恨,俄勒冈的人怒火,其实也来自他们对勒夫的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